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好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
  • 好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 好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
  • 好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

好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买好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就选西安炎炫新能源,专业供应西安太阳能路灯

为确保产品能够安全快捷的送达到客户手上,西安炎炫新能源采用的是陆运等方式为需求群体进行新农村太阳能路灯的配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客户可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货款。凭借卓越的研发、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需求群体提供具有价值的供应平台,以保障客户的需求。

关于,新农村太阳能路灯价位,西安太阳能路灯价位,西安太阳能路灯价格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我公司本着诚信打造品质,品质决定未来的信念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质量有口皆碑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及24小时在线咨询的售后服务。西安炎炫新能源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的满意为衡量标准,采用陆运(运费买卖双方协商)的产品配送方式,为需求群体提供新农村太阳能路灯。

高度:6-10M,热镀锌杆,外表喷塑

· 系统电压:DC12V/DC24V

· 适配光源:大功率LED

· 每天工作:5小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成全功率照明模式和节能模式)

· 阴雨天数:4天(可根据要求设计)

· 单颗光通:>100lm

· 抗风力:41.4m/s

· 使用温度:-40~+60oC

· 电池板:多晶硅高转换率电池板,寿命>=25年

· 蓄电池:阀控密封式免维护胶体蓄电池,太阳能专用,寿命5-7年

· 控制器:微电脑智能防水控制器,具有放过充、过放,光控加时空等多种功能

· 光源寿命:>50000h

· 以上配置只作参考,实际配置需按当地气候状况及客户要求设计 。

生产厂家:西安炎炫新能源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西安 新农村太阳能路灯品牌:炎炫 型号:112 销售方式:直销 销售地区:全国 发货时间:一周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专业供应新农村太阳能路灯,新农村太阳能路灯代理商,

西安炎炫新能源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新农村太阳能路灯的研发,公司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要目的,服务于全国各地区。新农村太阳能路灯主要用于道路照明,能够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西安炎炫新能源有限公司坐落在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40N,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实行现代化管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工作管理体系,包括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项目管理体系和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在室外照明灯具行业拥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属于贸易型企业。以“认真、主动、严格、高效”的做事风格,西安炎炫新能源力求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

西安炎炫新能源有限公司销售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质量秉承了一贯以来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援,为需求群体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能够得到客户给予的支持和关爱,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发展的动力。西安炎炫新能源愿与广大新老客户一同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想了解有关专业的西安太阳能路灯,价格合理的新农村太阳能路灯,西安太阳能路灯代理加盟的更多信息可以来电访问西安炎炫新能源有限公司,电话:029-85453228

新农村太阳能路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炎炫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户用发电系统,西安炎炫新能源 联系人: 阴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ayanxu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5453228
所在地: 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40N 手 机: 189919378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炎炫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40N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炎炫新能源有限公司坐落于陕西西安市,是一家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LED科技照明设备、新能源光电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产品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