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供应钢筋笼滚焊机

价  格:

300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15

更新日期:2012-03-27

有效期至:2012-06-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L-1900

价格:300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自动化钢筋加工技术示范企业

/www.b2b.cn/钢筋笼钢筋加工主要包括钢筋的切断、矫直、弯曲成型、滚动焊接成型、钢筋的连接、焊接钢筋网等。本钢筋笼滚焊机机是将这些设备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之钻孔桩钢筋笼的加工基本上实现了数控自动化加工,减少了各个环节间的工艺时间和配合偏差,大大提高了钢筋笼的质量和效率,为钻孔桩钢筋笼的集中制作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和物质基础。同时,新型钢筋笼滚焊机的使用将大大的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后钢筋笼加工的发展方向。下面将做简单的介绍

 

二、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项目

HL-1500-12

备注

钢筋笼直径

φ3000450

可做等径和变径管

变径方式

自动变径

 

钢筋笼长度

基本型12

可增长和缩短

生产效率

20min/

其中辅助时间约5分钟

主筋直径

φ712

 

主筋数量

826

 

盘筋直径

φ26

 

绕筋间距

50200可任意调整

 

额定功率

6.5KW

不含碰焊机150KVA

主设备尺寸

16米×2.5米×1.8

 

占地面积

28米×3

 

说明

1.      该机为全自动焊接方式。变换主筋数量需更换槽板;

2.      采用碰焊技术,不需要焊条;

3.      一般两人即可操作(其中一人为辅助)

 

三、 基本配置

1.     钢筋笼滚焊机的底部机架:1

该机架是该设备的主要支撑结构,主要要型材构成,用以支撑该设备所有机构。

2.      钢筋笼滚焊机的移动机构:1

该机构主要由电机减速器、传动机构、移动小车、轨道系统等组成,可以使钢筋笼纵向移动,从而形成螺旋焊接。

3.      钢筋笼滚焊机的移动支撑:4

该机构主要是为了支撑旋转杆

4.      钢筋笼滚焊机的变径机构:1

该机构主要由电机减速机、变径系统、锥齿轮系统、传动系统等组成,通过差速运动,使主筋在行走的过程中形成锥度,达到需要的锥形。该系统可以调整,事先设定,一般情况下,可设定为175,可以无级调整。当该机构不作用时,可做等径杆。

5.      钢筋笼滚焊机的滑槽盘:多套

一般一种主筋数量一种盘,当需要改变主筋数量时需更换滑槽盘。

6.      钢筋笼滚焊机的移动旋转盘:1

该机构主要由移动盘、推筋机构、旋转机构等组成。可以将主筋同步推动。

7.      钢筋笼滚焊机的固定旋转盘:1

该机构由主旋转盘和副旋转盘两部分组成,中间采用大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筋笼滚焊机,钢筋弯曲机,钢筋弯箍机,钢筋桁架生产线 联系人: 张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tjkzhangy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6996136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景顺路1号 手 机: 136820265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北辰区景顺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2011正式由一个民营企业转型为股份制企业,正式更名为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数控自动化钢筋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梁建筑等各个行业!13682026527咨询 1995年涉足钢筋自动化加工行业,凭借十几年的风雨磨砺和极具凝聚力的精英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