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斗智,斗乐,儿童挖掘机就选广通!
  • 斗智,斗乐,儿童挖掘机就选广通! 斗智,斗乐,儿童挖掘机就选广通!
  • 斗智,斗乐,儿童挖掘机就选广通!

斗智,斗乐,儿童挖掘机就选广通!

价  格:

1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5-04-07

有效期至:2015-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ISO

价格:10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儿童挖掘机走俏儿童游乐场

前一段时间有一句广告词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那就是“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正是因为这一句大家耳熟能详的的广告词,让原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挖掘机从一种工程机械设备变成了调侃的道具。不过近,儿童挖掘机因为这一网络热炒再一次实现了成功的转型,成为儿童游乐场里面的一种游乐设施。

近,在不少商场的儿童游乐园里面出现了胃痛挖掘机的身影,很多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小孩过来玩耍。这种挖掘机游乐设备操作平台有两个操控杆,用来操控挖掘机的一些动作,比如说转动、挖土、倒土等等。儿童挖掘机除了不能开动之外,其他的操作跟真正的挖掘机是差不多的。
 
不仅小孩子玩挖掘机玩的非常开心,很多家长也对此表现出了新鲜感,在场外不断的指导孩子操作设备。甚至有的家长自己都坐在挖掘机上面,带着孩子一起玩。不少家长表示自己之前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挖掘机,感觉比其他的游乐设备要有趣不少。有的市民甚至表示,如果价格不是很贵的话,自己会考虑买一台儿童挖掘机放在家里让孩子自己玩。

GT-360F(仿真型)
 
技术参数
项目
参数
项目
参数
电参数
AC 220V/50HZ/1.58KW
回转速度
3r/min
挖地深度
0.6m
尾部回转半径
0.88m
挖掘高度
1.96m
料斗容积
0.01m³
卸载高度
0.75m
作业半径
2.6m
举高高度
2.1m
整机重量
280kg
长/宽/高
包装时2.15/0.92/1.81m
预置压力
50kgf/cm2
GT-360F仿真型游乐挖掘机与工程用挖掘机各功能及操作方式相同,可为操作者带来真实的体验感。通过加装限位柱可实现,90°、180°或360°回转范围调整,实现各种不同场所的应用。
占地面积:360°占地28㎡;180°占地20㎡;90°占地16
 
【儿童挖掘机】 www.jngtdc.com  
【儿童挖土机】 www.jngtdc.com  
【游乐挖掘机】 www.jngtdc.com  
【儿童挖掘机价格】 www.jngtdc.com  
【儿童挖掘机厂家】 www.jngtdc.com  
【儿童挖掘机多少钱】 www.jngtdc.com  
【儿童挖掘机游乐项目】 www.jngtdc.com  
【儿童挖掘机视频表演】www.jngtd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广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儿童游乐挖掘机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ingguangt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80999
所在地: 儿童游乐挖掘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广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儿童游乐挖掘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儿童游乐设备挖掘机深受小朋友喜爱 要问最近一段时间什么玩具最受小朋友以及家长的喜爱,那么肯定要算儿童游乐设备挖掘机了。不论是线下的实体店还是线上的网店,儿童挖掘机虽然价格相对贵一点,但是销售却都非常的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