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买双动式千斤顶_来恒顶机械_江西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
  • 买双动式千斤顶_来恒顶机械_江西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 买双动式千斤顶_来恒顶机械_江西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
  • 买双动式千斤顶_来恒顶机械_江西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

买双动式千斤顶_来恒顶机械_江西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

价  格:

68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6-06-14

有效期至:2016-1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68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买双动式千斤顶_来恒顶机械_江西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

本公司生产的双动式千斤顶热销于全国各地区,不管是自主产品还是代理产品都已经达到同种产品中的产品,深受需求群体的信赖与支持,恒顶机械凭借多年来对双动式千斤顶的生产经销经验,在同行业中遥遥。

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价位,山西双动式千斤顶,广东双动式千斤顶,陕西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 我们用数据说话。

重量:5KG
用途:顶起重物
保修期:一年
物流方式:陆运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服务地区:全国
维修地址:江苏省泰州市高新区鲍徐西徐新区16号
适用行业:桥梁、油田、钢厂、冶金、化工、工路、煤矿、纺织厂、电厂、矿山、船舶桥梁

恒顶机械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代化的检测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全国各地。本公司通过厂家直销的销售方式将的双动式千斤顶供应给市场,我们的产品优质,价格公道,请您放心购买!

过多年的稳固发展,恒顶机械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我司完善的销售和售后团队的服务下,已在需求群体中取得广泛的支持,对于公司售出的双动式千斤顶,公司不仅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准时发货,并且还提供产品售出后质保一年的售后服务。

以下的,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价格,广东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湖北双动式千斤顶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泰州市恒顶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2016-03-14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打造属于公司的自有品牌,在液压机械和元件行业中不断创新,结合高超的技术,生产高品质的双动式千斤顶。恒顶机械生产供应的双动式千斤顶热销于全国,得到需求群体的一致好评。

非常欢迎广大合作者来泰州市恒顶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莅临合作专业的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中国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广西双动式千斤顶,江西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贵州泰州市恒顶液压专业制造RR型双动式千斤顶|电动千斤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州市恒顶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千斤顶,轴承加热器,液压扳手,升降平台,液压弯管机 联系人: 尤存凤
资质认证: 邮 件: jshengdi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6843178
所在地: 江苏省泰州市高新区鲍徐西徐新区16号 手 机: 189121997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泰州市高新区鲍徐西徐新区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州市恒顶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重要成员城市江苏省泰州市高新区,是著名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的故乡、春兰空调的生产基地。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集研发和制造超高压液压机具和设备以及微电脑轴承加热器等产品的大型技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