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北京空压机出租 北京空压机租赁空压机
  • 北京空压机出租 北京空压机租赁空压机 北京空压机出租 北京空压机租赁空压机
  • 北京空压机出租 北京空压机租赁空压机

北京空压机出租 北京空压机租赁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0

更新日期:2014-10-28

有效期至:2015-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15010759622顺发机电专业从事北京/大连/哈尔滨/山西/沈阳/河北/成都发电车租赁,北京发电车出租 移动电站租赁,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静音发电机出租、静音发电机租赁、柴油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租赁、地泵出租、北京空压机出租 北京空压机租赁 租赁空压机 挖掘机出租、挖掘机租赁等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企业,  业务范围:发电机组、空压机、混凝土输送泵、车载泵、吊车、挖掘机、装载机、叉车、高空作业车、电动吊篮的租赁、销售、维修服务    发电机组:(康明斯、沃尔沃、大宇、卡特、上柴)5kw、15kw、20kw、50kw、75kw、10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100kw。
    空压机:(英格索兰、日本原装AIRMAN<风人>、阿特拉斯)低压类:7公斤0.9立方、7公斤2.85立方、7公斤5立方、7公斤10.5立方、7公斤12立方、7公斤17立方、7公斤21立方。  中压类:10.5公斤23.5立方、8.8公斤25立方、10.5公斤26立方、13公斤23.2立方。  高压类:17.6公斤24立方、21公斤21.2立方、21公斤23立方、24.6公斤24.5立方。
混凝土输送泵、车载泵:60-110型,品牌:德国力士乐及国产各种型号混凝土泵。
挖掘机:50-330型,品牌:日立、小松、久保田、山河智能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顺发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董文山
资质认证: 邮 件: sf_jdz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9848959
所在地: 丰台区南苑新宫136号 手 机: 131200615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丰台区南苑新宫13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足北京,面向社会,全国铁路、轨道、交通建设、公路、隧道、桥梁建设、 市政工程、房地产工程、工厂、饭店、商场、娱乐场所、企事业单位等 。 业务范围:发电机、空压机、高空作业车、地泵、挖掘机、推土机、装载车、叉车、吊等工程机械租赁与销售。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