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日本理音VM-70轴承检测仪
  • 日本理音VM-70轴承检测仪 日本理音VM-70轴承检测仪
  • 日本理音VM-70轴承检测仪

日本理音VM-70轴承检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2-06-21

有效期至:2012-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VM-7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日本理音VM-70轴承检测仪的详细说明:

    该仪器重70克,为日本理音(RION)公司专为车间、工厂设备员设计的智能型巡检仪,它具有VM-63振动表中的烈度(速度)诊断功能,又有专门诊断轴承、齿轮箱故障的功能,并具有明确的诊断标准(说明书中提供诊断标准)。这使该仪器特别实用,可立即回答现场人员所关心的设备优劣状态。它还可以储存100组测点的数据(速度值、高频加速度平均值及峰值、表面温度)。

    Vm-70测振仪采用日本RION理音公司内藏压电式振动加速度传感器,体积更小。Vm-70测振仪用于旋转机械的烈度诊断(符合ISO2372和3945标准)和用于轴承诊断和齿轮箱诊断(本仪器配有加速度标准)。Vm-70测振仪能够存储100个测量数据,可通过红外接口与微打连接打印测量数据,或与微机进行串行数据通讯,建立机器档案,生成报表,趋势分析,进行状态判断。

VM-70轴承检测仪的应用:

●.轴承检测   ●.齿轮故障及磨损
●.数字式振动表 ●.数据采集器
●.表面温度测量 ●.数据通讯

VM-70轴承检测仪的指标:

测量: 振动速度有效值Lo RMS
  振动加速度平均值Hi AVE
  振动加速度峰值HiPEAK
  冲击指数PEAK/AVE
  温度20-100℃
电源: 电池供电
工作温湿度: -10~50℃/30~90%RH
尺寸: 147.5×32×24mm
重量: 70g

VM-70测振仪标准配置:
  1. VM-70主机(包括电池、带子、皮套)     一台
  2. 英文说明书               一套
  3. 中文说明书               一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树信仪器仪表(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红外线测温仪 联系人: 聂金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4515829
所在地: 上海市漕溪路251弄4号1106室 手 机: 13564891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漕溪路251弄4号11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树信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仪器仪表销售、维修、技术支持、培训及售后服务的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用户广泛分布于石油、石化、化工、煤炭、冶金、电力、市政、消防、医药、电信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