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日立> 供应挖掘机抓木器抓钳器
  • 供应挖掘机抓木器抓钳器 供应挖掘机抓木器抓钳器
  • 供应挖掘机抓木器抓钳器

供应挖掘机抓木器抓钳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4

更新日期:2012-10-06

有效期至:2013-01-04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挖掘机抓木器,挖掘机抓钳器,汇通抓木器价格,抓木器厂家

挖机抓木器使用说明:
1:原装挖掘机抓木器是抓木机上所配带的工作装置,原装抓木机上的挖掘机抓木器一般价格比较贵,只能在抓木机原机上使用,有一定的局限性。
2:改装挖掘机抓木器是由液压挖掘机改装而成的,只需要把挖掘机抓木器安装在挖掘机前端工作装置上面即可作业,实用性强,即可抓木材也可更换工作装置(挖斗,松土器,抓钢器,破碎锤,液压剪等)一机多用,大大减少了投资成本。
3:适用挖掘机品牌:卡特CAT、小松PC、日立EXZAX)、神钢SK、大宇(斗山)DH、现代R、加藤HD、凯斯CX、住友SH、沃尔沃EC、柳工、玉柴、三一、徐挖、邦立等挖掘机系列。

4:抓木器安装:1)机械式挖掘机抓木器:采用挖掘机铲斗油缸推动,不用另外添加液压块及管路;   (2360°回转液压式挖掘机抓木器:需要在挖掘机上添加两套液压阀块及管路来控制;   (3)不回转液压式挖掘机抓木器:需要在挖掘机上添加一套液压阀块及管路来控制。

联系人:黄 经理

手机:15521158649

电话:020-37420036转810

传真:020-87405451

网址http://www.htjx818.com/ 

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良田镇金盆村钱岗1

抓木机,顾名思义就是抓木料的机器,一般是由液压挖掘机演变而成的。抓木机与普通挖掘机的区别在于前端工作装置的不同,也就是工作用途不同:普通挖掘机的大小臂一般较短,前端是挖斗,其主要作用是进行挖掘、装载作业;抓木机的大小臂俗称抓料臂,一般较长,形状构造与普通挖掘机也不同,其前端是抓木器,其主要作用是进行木材、木料、芦苇、稻草及各种条状物料的装卸及搬运作业。
关于新木材市场新闻:近段时间以来,刚刚步入供应充足、销售顺畅、行情较为平稳的国内南方木材市场,短期内又发生了重大变化,先是松木新材、大径杉木货源日渐吃紧;紧接着松、杉、桉以及各类硬杂木各种规格木材呈全供应偏紧之态。随之,南方木材市场价格普遍迅速拉升。在林区,2米的大径马尾松新材,每立方米价格飞涨到520元上下,仍是供不应求;4,径级在16厘米的杉原木,已经卖到650元左右。即使是小径杉条木,也能卖到450元。南方林区近期价格水平平均涨幅约在10%左右。现实是木材价格虽然看涨,但购求却旺。货到即销不说,不少木材商欲求之不得,以至出现持币立等待购的现象。
挖掘机抓木机分类:机械式挖掘机抓木机;(2360°回转液压式挖掘机抓木机;(3)不回转液压式挖掘机抓木机
据加拿大政府网报道111日,加拿大商贸部部长彼得??劳恩主持了加拿大云杉木材出口销往印度的仪式。日前,印度政府与加拿大政府签署了进出口云杉木材的协议。亚洲是加拿大木材交易潜在的巨大市场。2008年至2009年期间,加拿大每年向中国出口木材价值的增长率为78%。此外,印度和加拿大在继续扩大其他种类木材进出口等合作,都有可能促使加拿大木材整体出口快速增长。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木材缺货,尽管放心购买挖掘机抓木机,供应小松PC挖掘机抓木机,供应日立EXZAX)挖掘机抓木机、供应住友SH挖掘机抓木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哲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7451468-810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金盆工业园 手 机: 155211586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金盆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可根据客户的使用工况和安装要求设计、生产各种标准大小臂。通过先进的电脑辅助设计系统,各类加工设备,熟练员工技能和实际应用知识和经验,从应力分析、材质选择、技术和工艺、设计制作等方面保证了产品的结构强度、使用性能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