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优惠的喷洒水设备 大桥环保提供质量好的洒水喷
  • 优惠的喷洒水设备 大桥环保提供质量好的洒水喷 优惠的喷洒水设备 大桥环保提供质量好的洒水喷
  • 优惠的喷洒水设备 大桥环保提供质量好的洒水喷

优惠的喷洒水设备 大桥环保提供质量好的洒水喷

价  格:

8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6-07-05

有效期至:2017-01-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8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优惠的喷洒水设备 大桥环保提供质量好的洒水喷

以质量作为保证,公司的产品广受需求群体的欢迎,供应的洒水喷主要由铸铝制成,重量8kg,目前热销的产品是型号为ps的产品,当然如果您需要也可以进行定制。我公司的洒水喷已通过厂家直销的销售方式销往到了全国各地,为广大需求群体所欢迎。

洒水喷品牌:大桥环保
售后维修地区:江苏无锡江阴
产品等级:优级
售后服务:产品售出后质保一年
物流方式:公路运输
保修期:一年
维修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南闸镇观西村
价格:800元(元)/台

优惠的洒水喷,优质的洒水喷,优质的喷洒水设备,供销洒水喷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一直以来,大桥环保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大桥环保提供的洒水喷可支持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时间内为需求群体派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大桥环保实力雄厚,常年以铸铝材质的洒水喷产品生产为主,其主要用途是普通煤堆场、料场、矿石堆场等的降尘除尘。产品型号多种,其中型号为ps较受欢迎与畅销,重量8kg,产品种类可根据客户要求供应。

江阴市大桥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洒水喷生产的专业公司,位于南闸镇观西村,交通便利。大桥环保创立于1985-04-18,经过快速的发展,凝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在环保设备行业发展中,我们主要面向需求群体提供洒水喷等产品。

以上的,价格合理的洒水喷,优质的喷淋装置,倾销洒水喷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结构特点:PS30-A型洒水喷适用于普通煤堆场、料场、矿石堆场,耐腐蚀特性使得PS30-A型洒水喷特别适宜在海边使用,具有自动旋转,旋转角度任意可调等特点。主要材料:PS30-A型洒水喷采用铝合金、铜、不锈钢及聚四氟乙烯等材料组成。主要性能及技术参数,PS30-A型洒水喷仰角30°连接尺寸:ZG2″。

以上就是优惠的喷洒水设备,优质喷淋装置,北京喷淋装置的信息,谢谢

洒水喷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阴市大桥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喷枪,冲洗卷盘箱,喷洒水设备,料场喷洒设备,煤场喷洒设备 联系人: 高佳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TWD0510@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6176211
所在地: 南闸镇观西村 手 机: 13861081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闸镇观西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阴市大桥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阴市南郊,东邻张家港,南接无锡市,西连常州市,北靠长江,从1972年建厂至今,已有三十几年的历史,本公司拥有雄厚的生产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机械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