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供应UK闸阀, 闸阀优阀规格,闸阀专用阀品质,UK的实惠
  • 供应UK闸阀, 闸阀优阀规格,闸阀专用阀品质,UK的实惠 供应UK闸阀, 闸阀优阀规格,闸阀专用阀品质,UK的实惠
  • 供应UK闸阀, 闸阀优阀规格,闸阀专用阀品质,UK的实惠

供应UK闸阀, 闸阀优阀规格,闸阀专用阀品质,UK的实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1

更新日期:2011-08-10

有效期至:2011-1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英国 UK(优科)阀门国际有限公司是欧州流体控制领域的主要生产和供应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威尔士,公司致力于科研开发,生产流体控制设备系统,在许多个均有生产基地,在同行业处于地位。
      英国UK(优科)阀门公司产品有:蝶阀、球阀、闸阀、止回阀、截止阀、调节阀、减压阀、阻火器、浆液阀、针型阀、管夹阀、放料阀、呼吸阀、排气阀、排泥阀、过滤器、隔膜阀、旋塞阀、柱塞阀、平衡阀、疏水阀、电磁阀、安全阀、陶瓷阀门、保温阀门、水利控制阀、高温高压阀门、不锈钢阀门、防腐阀门、真空阀门、波纹管阀门、氨用阀门、油田阀门、电站阀门、化工阀门、蒸汽阀门、等工业上通用阀门。
     阀门材质有:铸铁、黄铜、WCB碳钢、不锈钢、304、304L、316、316L、锻钢A105、合金钢、铬钼钢等。制造标准、美标、德标、日标等。工作压力0.6Mpa-64.0Mpa。工作温度:-196℃-570℃。连接方式:法兰、螺纹、焊接、对焊、承插焊、卡套、卡箍等。驱动方式:手动、蜗轮、气动、电动、液动等。
     英国UK(优科)阀门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石化、石油、造纸、采矿、电力、液化气、食品、制药、给排水、市政、机械设备配套、电子工业,城建等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英国UK(优科)阀门国际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设有中国事务中心,负责中国市场各项业务与技术支持,同时在中国市场销售. 英国UK(优科)阀门国际有限公司衷心欢迎中国客户同我们在中国各地的代理商及分支机构联系订购。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始终坚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积极开发新产品、为新老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得到广大新老客户、同行及朋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良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苏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75578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5000弄352号-3 手 机: 13916747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良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5000弄352号-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良大阀门厂是一家具有几十年历史的大型阀门生产企业,是全国最主要和最大的蝶阀、球阀、截止阀、闸阀、止回阀、调节阀、减压阀、节流阀、阻火器、浆液阀、针型阀、管夹阀、放料阀、呼吸阀、排泥阀、角座阀、排气阀、过滤器、排污阀、底阀、隔膜阀、旋塞阀、柱塞阀、保温阀门、水利控制阀、平衡阀、疏水阀、电磁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