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缆索吊> 南方路机> 供应德国HEIDENHAIN海德汉编码器、光栅
  • 供应德国HEIDENHAIN海德汉编码器、光栅 供应德国HEIDENHAIN海德汉编码器、光栅
  • 供应德国HEIDENHAIN海德汉编码器、光栅

供应德国HEIDENHAIN海德汉编码器、光栅

价  格:

373元/ 件

共被查看 338

更新日期:2011-09-22

有效期至:2011-12-21

产品品牌:南方路机

规格型号:德国HEIDENHAIN海德汉编码器、光栅

销售价格:373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缆索吊

德国HEIDENHAIN海德汉编码器、光栅


海德汉的高质量标准是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德国标准服务(DKD)针对长度和角度的检查工序认证的。另一方面,海德汉长的产品寿命,可再利用的设计理念,对于资源的小心仔细利用和有效化使用能源是基于ISO14001标准的。

特殊的生产设施和测量设备造就了海德汉的高质量产品。光刻的主要和次主要生产过程都是在洁净室里完成的,洁净室里配备了特殊的温度稳定和防振动隔离装置。仿形机和其它生产直线和角度刻线用的机械设备都是由海德汉自己研发和制造的。

海德汉提供全系列式和增量式旋转编码器,直线光栅尺和角度编码器。

常规型单转编码器

ROC409/ROC410/ROC412/ROC413 (轴型)

ECN413/ECN113(轴套型)

并行输出TTL或HTL信号

串行输出(SSI)

信号总线输出(EnDat)信号

附加增量信号(双输出型)

 

高精度角度编码器

增量式角度编码器所提供的系统准确度,取决于线数,可达±1”和±0.4”(RON905).在与AWE1024 求值电路连接和补偿运行后,RON905使系统精度高达±0.2”.

所有角度编码器每转都发出一个参考标记信号以恢复基准点.带正弦信号输出的角度编码器也可具有距离编码参考标记.带距离编码参考标记的角度值在转动不多于20°即可得到,而某些角度编码器, 不多于20°便可得到.

应用:机床转台、分度装置、旋转头 天线、扫描器、测量装置

 

ROQ/ROC/ROD 400系列

带夹紧法兰

(ROD420、ROD430、ROD480、ROQ425、ROC413)

具有内置轴承,能够在6000转/分的转速下承受高至60N的径向载荷。所以它能够直接和机械传动元件相联,如齿轮、摩擦轮。

 

EQN/ECN/ERN400系列

(ERN420、ERN460、ERN430、ERN480、EQN425、ECN413)

盲孔空心轴或通孔空心轴,具有内置的轴承和外置的定子联轴节,其轴和被测量的轴直接相联。在角加速时定子联轴节只承受轴承的摩查擦力引起的扭矩。这样,定子联轴节可以补偿径向偏差和不对中偏差,使之不降低系统的有效准确度。

 

海德汉编码器ERN1387、ERN1381,用于电梯行业和西门子电机控制

具有9,25mm功能的直径,1:10的锥度轴,保证非常紧密的联接

外壳直径为58mm,定子联轴器适合于内径65mm的孔径

编码器的转动小频率2000Hz

允许的机械转速为15000转/分

输出信号:1vpp,增量2048

广泛应用于电梯和电机行业,及OEM和配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嘉鑫工控自动化设备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 阀 编码器 变频器 传感器 联系人: 陈帝安
资质认证: 邮 件: jxgkg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8267901
所在地: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西路100号汇富商务大楼 手 机: 139295156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西路100号汇富商务大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嘉鑫工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代理销售国外知名品牌、主营欧、美、德、日、等国生产的全系列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泵阀及各种工业用自 动化产品,长期服务于国内的冶金、造纸、矿山、石、能源、集装箱码头、汽车、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