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ZH86系列射芯机
  • 供应ZH86系列射芯机 供应ZH86系列射芯机
  • 供应ZH86系列射芯机

供应ZH86系列射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2-08-28

有效期至:2012-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介绍:
操作方式:手动转阀控制;分型方式:垂直分型;加砂方式:自动定量加砂
温度控制:温度自动显示,温度高低选择由仪表调节控制。
安装模具形式行为:二边动模、中间定模、可一次射2付模具。
模具加热方式:电加热。
特殊规格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制造。可为用户设计配套设计、制作模具。

V法铸造可以从以下几点减少产生铸造缺陷:
(1)V法铸造的壁厚应力求均匀,以防止缩孔、热裂,当需保证顺序凝固条件时,应尽量使其具有朝一个方向变化的壁厚,当需保证同时凝固条件时,应尽量使其具有等断面壁厚; 
(2)V法铸造壁与壁之间的连接应严防尖角和金属集聚,厚壁与薄壁之间应逐渐过渡,严防突变,以免造成热节和应力集中,形成热裂、缩松等; 
(3)V法铸造的局部厚断面,应尽可能采用挖空或铸孔结构,并以加强肋适当加固; 
(4)V法铸造平面壁上的铸孔,应用凸边加固,以减少壁厚; 
(5)V法铸造结构应尽可能使其冷却时能无阻碍地收缩; 
(6)应尽量避免V法铸造内具有大的水平面; 
(7)V法铸造内水路、气路等大面积的夹层腔,应有若干连接柱。 
 

 青岛滨海金成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原青岛滨海铸造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bhjincheng.com/)坐落于青岛重点工业地带、风景秀丽的黄海之滨青岛胶南市,地理位置优越,海陆空交通便利。
       
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型铸造机械企业。科研力量雄厚,拥有专业技术人员数十人,在树脂砂生产线v法铸造、清理设备、粘土砂设备、树脂砂设备、钢板预处理线
        
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始终视质量为生命,率先在铸造机械行业通过了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对产品设计、制造和服务实行全过程监控。不断开发经济适用的铸造机械新产品奉献社会,并承接铸造行业非标准设备的设计与制造,在设计过程中,积极开展工序间的自检、互检、专检活动,并完善了网络式的质量信息反馈体系,使内外部发生的质量问题都能够及时有效地改进。跟着市场走,围着市场转,随着市场变,追求完美成为企业风尚,以优质的产品为先导,以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服务网络为保障,创造了良好的市场业绩,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东南亚、埃及等和地区,并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信誉。
       
今天的滨海金成,正以势不可挡的速度蓬勃发展。我们热诚欢迎国内外宾商前来公司洽谈指导,公司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除尘设备的研究制造技术方面居行业地位,公司本着科学、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可在短时间内按照用户要求为用户提供技术方案,并在短工期内保质保量交货。
粘土砂生产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滨海金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8068511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海西路20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滨海金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海西路2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滨海金成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原青岛滨海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坐落于青岛重点工业地带、风景秀丽的黄海之滨青岛胶南市,地理位置优越,海陆空交通便利。         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