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智能型电动球阀
  • 智能型电动球阀 智能型电动球阀
  • 智能型电动球阀

智能型电动球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7

更新日期:2014-05-01

有效期至:2014-07-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RJQ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智能型电动球阀


一、智能型电动球阀 概述

川速阀门生产的ZRJQ智能型电动球阀适用于两位切断、调节的场合。智能型电动球阀阀与执行机构的连接采用直连方式,智能型电动球阀电动执行机构内置伺服系统,无须另配伺服放大器,输入4-20mA信号及220VAC电源即可控制运转。智能型电动球阀具有连线简单,结构紧凑、尺寸小、重量轻、阻力小、动作稳定可靠等优点。智能型电动球阀执行机构可根据用户要求另配置UNICPSQHQDHL等型号电子式电动执行机构或GTXAL等气活塞式执行机构。


二、智能型电动球阀 执行标准

1、设计与制造:GB12237-89API608API 6DJPI 7S-48BS5351DIN3357

2、法兰尺寸:JB/T7490JB7490)、GB91129131HGJ4476SH3406ANSI B16.5JIS B22122214NF E29-211DIN2543

3、结构长度:GB12221-89ANSI B16.10JIS B2002NF E29-305DIN3202

4、检验主试验:JB/T 9092API 598


三、智能型电动球阀 规格参数

NA电动执行机构技术参数        阀体参数

1.输入信号:420mADC 1-5VDC 220VAC开关接点信号

2..阀位输出信号: 420mADC,负载电阻:≤500Ω

3.分辨率:高于1/200

4.死区:0.41.2%可调

5.信号隔离:输入信号,输出信号,电源三隔离

6.故障状态:可设定为0-全行程任意位置

7.工作温度:-1055

8.相对湿度:≤90%(不凝结)

9.位置转换精度:±0.5%

10.绝缘电阻: ≥100MΩ(500VDC.)

11.绝缘强度: 2000VAC1分钟(输入对输出对电源对地)

12.采用独特的电制动线路,因而定位精度高,执行机构灵敏,启动停止迅速,

运行平稳。同时具有抗干扰、抗浪涌电压、防击穿能力强的特点。

13.适用于动作频繁的调节回路,当接通持续率为25%时,每小时动作次数可达630-1200次。          

公称通径 DN10300mm

         公称压力 PN1.6 2.5 4.0 6.4 31.5MPa(定制)

         泄漏量      软密封:零泄漏 硬密封:≤额定流量的10-5

         执行机构 可另配PSQUNIC361RS

系列电子式电动执行机构

         流量特性 快开特性

         可调范围 DN15-80 DN100-300

                   250:1         350:1

         基本误差 ±1%

         死区          ≤1%

         回差          ≤1%

         适用温度 密封面

                   PTFE≤150 RTFE≤180 PPL≤300硬密封≤450

NA系列电动执行机构是具有自动调试,故障自诊断、自处理功能的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机内自带伺服系统,无需外配伺服放大器的一体化产品,可直接接受计算机、调节器或操作器的4-20mAd.c.控制信号工作。

减速器采用二级精密蜗轮蜗杆传动机构,具有低噪声、高效率、自锁性等特点;手操机构具有通电自动复位功能;整机具有可靠的过热、过载和限位的三项保护,可确保产品的安全运行。

产品外壳防护性能达到IEC IP67NEMA 46 标准,具有卓越的户外使用性能。

产品按组合方式具有二位和比例两个系列,并具EXd II BT4防爆等级,可以满足各类角行程调节阀的配套,是国内现有高性能价格比电动执行机构的选择。


四、智能型电动球阀 技术参数和性能

试验压力 Mpa 公称压力(Mpa    压力级(class         JIS(Mpa)

         1.6  2.5  4.0  6.4  10.0           150 300 600 10K           20K

强度试验 2.4  3.8  6.0  9.6  15.0           3.1  7.8  15.3           2.4  3.8

密封试验 1.8  2.8  4.4  7.0  11.0           2.2  5.6  11.2           1.5  2.8

气密试验 0.50.7

五、智能型电动球阀 主要零件材质

零件名称

阀体          WCB         ZG1Cr1 8Ni9Ti          CF8 (304)          CF3 (304L)        ZG1Cr18N i12Mo2Ti         CF8M(316)       CF3M (316L)

球体、阀杆       2Cr13        1Cr18Ni9Ti       0Cr19Ni9 (304)           00Cr19Ni11 (304L)    1Cr18Ni12Mo2Ti       0Cr17Ni12Mo2 (316)          00Cr17Ni12Mo2 (316L)

密封圈      聚四氟乙烯(PTFE)、增强聚四氟乙烯(PPL)、对位聚苯 柔性石墨

适用介质 水、气体、 蒸汽、油品等         硝酸等腐蚀性介质    强氧化性介质  醋酸等腐蚀介质        尿素等腐蚀性介质

http://www.shcsfm.com/shchuansufm-Products-9672305/智能型电动球阀智能调节球阀电动调节球阀

http://www.shcsfm.com/shchuansufm-Products-9672394/电动高温球阀高温型电动球阀电动高温型球阀

http://www.shcsfm.com/shchuansufm-Products-9672569/内螺纹电动球阀电动内螺纹球阀电动内螺纹三通球阀

http://www.shcsfm.com/shchuansufm-Products-9672794/电动三通内螺纹球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川速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动球阀|气动球阀|电动蝶阀|气动蝶阀|手动球阀|手动蝶阀|闸截止 联系人: 胡闯
资质认证: 邮 件: 288513106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7569006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青港工业园区林海公路6898号 手 机: 180186989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川速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青港工业园区林海公路689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川速流体机械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青港经济园区,是一家集工、贸于一体的企业。川速人秉承“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专业化经营,差异化管理”的企业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实施联合运作战略,已发展成为一家阀门制造、销售、服务并行发展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