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ER309Si不锈钢焊丝
  • 供应ER309Si不锈钢焊丝 供应ER309Si不锈钢焊丝
  • 供应ER309Si不锈钢焊丝

供应ER309Si不锈钢焊丝

价  格:

3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3-06-03

有效期至:2013-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2-5.0

价格:30元/公斤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其他

 天津东意焊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五大中心城市天津市,天津市由铁路、公路、水路、航空四种运输方式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网络。


    公司所生产的“东意牌”焊材产品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并出口国外,已形成良好的经营体系,深受国内外用户赞誉。产品广泛应用于水泥厂、糖厂、砖瓦厂、发电厂、铁路、模具、石油、粉尘泵阀、泥浆泵叶轮、挖泥船等多个行业。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公司曾多次被授予“自主创新型企业”,“诚实守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主要产品有耐磨堆焊焊条及特种焊条、模具焊条、刀具焊条、阀门焊条,合金焊条、碳化钨焊条、不锈钢条、铸铁焊条、钴基焊条、镍基焊条、防水焊条、三用焊条,部分进口焊条等,公司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生产。 我们与全球各大焊材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客户提供各大品牌焊材。
   
    公司多项产品已获证书并获“质量认证联盟”认证证书,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质量认证证书,ISO9001:2000质量认证单位。公司坚持“质量,信誉至上”的方针,以“质量是根本,用户是生命”作为我们的经营理念,把“不求,只求”作为我们的追求目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增强技术性支持,以优质的产品、上乘的服务来答谢新老朋友。

    天津东意焊材科技有限公司,是特种耐磨焊条焊丝等产品专业研发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均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选购我公司的特种耐磨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镍基焊条,钴基焊条,银焊条,银焊丝,银焊片等产品。天津东意焊材愿与您一路携手走下去,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钴基焊条 湖南省长沙市鲁中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耐磨焊条 铸铁焊条 银焊条 钴基焊条 镍基焊条 联系人: 李旭
资质认证: 邮 件: changshaluzh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292055
所在地: 湖南省长沙市河西工业区 手 机: 152277470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省长沙市河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东意焊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国家五大中心城市天津市,天津市由铁路、公路、水路、航空四种运输方式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网络。     公司所生产的“东意牌”焊材产品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并出口国外,已形成良好的经营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