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电动叉车节能环保|电动叉车销售信息
  • 电动叉车节能环保|电动叉车销售信息 电动叉车节能环保|电动叉车销售信息
  • 电动叉车节能环保|电动叉车销售信息

电动叉车节能环保|电动叉车销售信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3-08-12

有效期至:2013-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让舒适感安全感同时存在是双力设计电动叉车的宗旨,当然大家驾驶的过程中也是需要这两种感觉并存的。
在操作电动叉车时,驾驶员往往因为一不小 心脚部力量未把握好而出现操作失误,造成本可避免的损失。双力独有的微动控制踏板使驾驶员能在微小面精确地移动,从而能更好控制叉车运行,避免各种操作失 误。微动控制踏板在短距离精确定位方面能保证叉车精确操作,尤其是在装运的货物体积大、数量多时,微动控制踏板的良好功效更明显。
电动叉车的不正当操作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这些不正当操作包括:转弯时不减速,载荷升高时驾驶,叉车超载,在倾斜、松软的地面行驶等。驾驶员在操作时应尽量避免这些不安全操作。
随着叉车在生产过程中的广泛使用,叉车安全问题日显重要。双力电动叉车在设计中已为驾驶操作人员提供了的安全系数,并将叉车的损害风险减至小。双 力电动叉车含有以下安全装置:启动发动机时的安全装置和发动机盖开启时的安全装置,即发动机在运转时,如开启发动机盖,叉车配置的安全装置能控制发动机不 会启动。
驾驶员的舒适感对为保证叉车高效运行非常重要。双力特别为驾驶员创造了安全舒适的驾车环境。双力叉车的驾驶座具有全方位的调节功 能:座椅靠背可向后或向前倾斜,座椅弹簧可进行调节,座椅可向后或向前移动。这一切都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充分考虑驾驶员的身体需求,度身订做舒服的驾 驶方式。
由以上分析可以得知双力电动生产的电动叉车可以给您足够的舒适感与安全感,同时也是非常无后顾之忧的。
地 址:巩义市火车站北光明路2号电 话:0371-60268018传 真:0371-60268018手 机:13592558585  15617867587 Q:987760343洽谈合作
邮 箱:shuanglijx@126.com网 址:http://www.hngysljx.com http://www.jixiew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双力电动叉车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叉车|电动运输车|电动装窑车|电动出窑车|窑厂车|免烧砖专用叉车|电动矿山自卸车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268018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 手 机: 135925585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双力电动叉车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双力机械厂坐落于省会郑州市与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她南依嵩山,北眺黄河,伊洛水穿其而流,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东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我厂是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