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上海5R雷蒙磨粉机价格以及图片
  • 供应上海5R雷蒙磨粉机价格以及图片 供应上海5R雷蒙磨粉机价格以及图片
  • 供应上海5R雷蒙磨粉机价格以及图片

供应上海5R雷蒙磨粉机价格以及图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5

更新日期:2014-07-28

有效期至:2015-0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上海坤克路桥供应磨粉机_上海磨粉机厂_上海5R雷蒙磨粉机专业厂家
 
  5R雷蒙磨粉机简介:
 
  5R雷蒙磨粉机是目前市场上较为常见的,也是我公司销售多的一种雷蒙磨,5R雷蒙磨粉机的型号分为5R4119和5R4121两种,两种型号的雷蒙机的外形基本一致,区别在于5R4121雷蒙磨改进了磨辊和磨环的高度,将其物料研磨面积增大,从而提高产量。
 
  5R磨粉机的参数介绍:
 
  5R4121雷蒙磨粉机主机内装有5个磨辊总承装置,其磨辊尺寸为Φ410*210,进料粒度为30毫米,成品粒度范围可达到0.18-0.025毫米(相当于80-600目),可以通过风量的调节来控制成品粉子的细度,5R雷蒙磨粉机的主机配备75kw的电动机,风机电机也由原来的55kw增至75kw,分析机配置4kw的可调速电机。
 
  5R雷蒙磨的组成部分:
 
  5R雷蒙磨主要由主机、减速机、分析机、管道装置、鼓风机、除尘器、颚式破碎机、畚斗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系统等组成。该设备成套性强,从200mm左右的块料到成品粉子形成独立自成一个生产体系。
 
  5R雷蒙机的使用范围:
 
  5R雷蒙机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可用于适用于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等众多行业中,可制粉的物料有:石英、长石、瓷土、陶土、玻璃、高岭土、膨润土、方解石、滑石、重晶石、萤石、粘土、白泥、石膏等莫氏硬度不大于 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矿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坤克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械设备及配件(除特种设备、农业机械)的销售、安装、维修及服务。 联系人: 原青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ys52052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6044441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手 机: 139167622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坤克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破碎设备、磨粉设备经营企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型号的破碎机和磨粉机。   破碎机包括:颚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对辊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等。磨粉机包括:雷蒙磨粉机、强压磨粉机、高压雷蒙磨、圆盘磨粉机、球磨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