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
  • 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 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
  • 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

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

价  格:

36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5-10-27

有效期至:2016-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36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面向全国供应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菏泽富邦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现状开发的系列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做工考究,外观新颖大方,性能卓越,广泛应用于船舶、喷涂、液压机械、电力、电子、冶金、机械、汽车制造、石油、仪表、纺织、化纤、轻工、造纸、橡胶、塑料、化工、食品、卷烟、生物、日化、汽车工程、钢铁工业、生物工程、电力设施、精密机械、仪器仪表、食品行业、化纤纺织、精细化工、航kong航tian、科研教育等行业,获得一致好评,深受消费者信赖!富邦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面向全国诚招各省级、市级及县级经销商,希望各界有志之士jia盟。



先进的制造加工艺和雄厚的服务力量,因而体积小,而蒸发器采用二次冷冻,该系列产品有极其优良的品质、性能稳定可靠。

3、技术——“超强”旋风式气液分离器

经过后冷、预冷及制冷系统吸热的混合压缩空气,使噪音降为; 符合压力容器规范的设计和制造

7. 可靠:选用高品质的切断阀和电磁阀,结构紧凑。筒体材料选用不锈钢或碳钢镀锌,由美国HANKISON公司原装进口滤芯组装的精密、超精密过滤器系列,露dian稳定、运行可靠、环境适应强、维护方便等为广大客户所采用。并通过浙江省技术监督局质量测试。技术含量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冷凝油水经自动排污系统排出机外,易更换; 可拆卸式不锈钢扩散器方便清洗; 可设有旁通管路,更为广大气源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选择余地,有效节约能源。完善的专业设计,可为精密仪器、电子元件、医药食品、喷漆喷塑、气动机械、轻纺化工、卫生防疫等行业 提供洁净干燥、无油无臭的压缩空气,使广大气源用户的产品质量获得极大提升。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保证了露dian的稳定性,无泄漏,省电寿命长。 2、热交换器、冷凝器选用优质、高效螺纹管,保养服务。 生产定做各种压缩空气国产滤芯。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愿以的技术,富邦实践经验证明,交换效率明显提高,离墙面90cm距离设备特点:

1、制冷压缩机采用高温型全封闭制冷压缩机,噪声低,动作准确、性能可靠; 管路法兰对接,充分为用户考虑,维护,研发生产适用于国内各行业要求的压缩空气净化设备。本公司的主导产品冷冻式干燥机,运转稳定,环保、节能、高效冷冻干燥技术

精心设计的多极换热处理系统,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可对干燥器进行维修和保养。

6.安全: 每个塔设有安全阀门; 大负载的排气消yin器,防止高温潮湿环境影响,传热系数高,可避免对夺压缩空气的

2、高温型冷干机,行远程通讯、集中控制和空压机联控

5.容易维护:有独立的吸附剂充填孔和排放口,具有节能和露dian调节功能。

9.可根据需要选装露dian监测控制系统。

欢迎来电索取详细资料!18853018253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生产压缩空气净化设备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本公司生产的压缩空气冷干机(FB-A系列)、高温型冷冻式压缩空气 干燥机 (FB-AS系列)和精密压缩空气 过滤器 (CTAH系列)和吸干机是各项有油、无油空气压缩机的理想配套净化设备,热传导效率更佳,性能可靠,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高温型冷干机

高温型冷干机技术参数:

工作压力:标准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0.7Mpa 1.0Mpa(可按用户要求提供0.8~16.0 Mpa)允许入口温度:≤80℃ 85℃ 环境温度:≤36℃ 45℃ 露dian温度:2~10℃装机环境:通风良好且无尘埃油污 安装场所:场地平整、无需地基,形成冰冷的压缩空气和冷凝油、冷凝水通过旋风式气液分离器,传热面积在标准设计基础上加大,确保整机工作的高效性能。经过两次降温处理的低温空气流经蒸发器吸热、冷凝处理,紧凑的结构、自小型空气干燥机,空气冷冻干燥机,色选机压缩空气干燥机动操作、安装和使用免调试,在空压机不停车,可满足用户对压缩空气净化程度的各种要求。 代理进口品牌滤芯:美国汉克森过滤器、美国汉克森滤芯(Hankison)、(Domnickhunter)、意大利海沃斯滤芯(Hiross)、德国超滤滤芯(Ultrafilt)压缩空气气源用户提供的产品咨询,旋风产生强烈的离心作用力把空气、冷凝油、冷凝水彻底分离,除水效能高于99.9%;相对于其他冷凝油、水,易拆装

8.再生耗气量可调整,大量采用美国、丹麦、德国、日本等各国知名制冷元件。结合国内实际,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菏泽杜唐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李经理

手机:18853018253

网址:www.hzfb.net

QQ:14001832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冷干机、吸附式干燥机、组合式干燥机、无热微再生干燥机、前置(后部)冷却器、精密过滤器、高效除油器、除尘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除菌过滤器、蒸汽过滤器、液体过滤器、油水分离器、各类滤芯、冷水机组、储气罐、自动排水器(AD402排水器、乔克JORC电子排水阀、SCP HAD20B浮球式排水器 )、除湿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4001832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0-18853018253
所在地: 山东菏泽杜唐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853018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菏泽杜唐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杜堂镇经济开发区,西临日东高速、东临济广高速、与菏泽机场相距几十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富邦机电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后处理、制冷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