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热熔机|热板熔接机|小型热熔机
  • 供应热熔机|热板熔接机|小型热熔机 供应热熔机|热板熔接机|小型热熔机
  • 供应热熔机|热板熔接机|小型热熔机

供应热熔机|热板熔接机|小型热熔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3

更新日期:2010-06-07

有效期至:2010-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焊机

无锡尼可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设计、制造超音波焊接设备、塑料热熔设备和相关专业非标生产流水线。总部江苏设有专业开发、设计部以及制造工厂。主要承担客户各种自动化设备及专用机的开发、研制,制造和应用。

公司本着以客户为尊,以质为本的宗旨。多年来承蒙广大用户的厚爱,公司形成了集开发、研制、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服务网点技术力量雄厚深受用户的欢迎。我们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快捷良好的售后服务,真诚热情地与广大用户朋友合作,共创辉煌明天。

二、热熔机简介:

本设备采用抽板式结构,由电加热方法将加热板热量传递给上下塑料加热件的熔接面。使其表面熔融,然后将加热板迅速退出,上下两片加热件加热后熔融面熔合、固化、合为一体。整机为框架形式,由上模板、下模板、热模板三大块板组成,并配有热模、上下塑料冷模,动作方式为气动控制。主要适用于家用电器、车灯、汽车溶器等塑件焊接。可根据不同塑件大小设定加热功率和模具尺寸实现多种塑胶工件焊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加热板由上下两块组成,用电热管对其加热。本机共设两只温度控制器分别控制上下模温度。焊接时可根据焊接时的实际需要在0~600℃范围内自行设定。

本设备控制方式可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控制,手动为单件动作,主要用于机构和模具的调试,手动调试好以后,生产时调整到自动。自动控制系统采用可编程控制器(PLC)和触模屏人机界面来控制,各气缸运动为气压推动,操作简便、性能可靠、尺寸紧凑,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无锡尼可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上海、浙江、杭州、嘉兴市、嘉善县、温州市、江苏、南京、无锡、江阴、宜兴、苏州、常熟市、张家港市、太仓市、昆山市、吴江市、常州、南通、镇江、丹阳市、扬州、连云港、徐州、盐城、淮安、泰州、姜堰市、宿迁等地区热板焊接机,超声波金属焊接机,超声波塑料焊接机,高周波塑胶熔接机,超声波清洗机,土工格栅焊接机,中空板焊接机,无纺布焊接机,打包带熔接机,过滤袋焊接机,热风焊接机,桶盖焊接机,滤芯端盖焊接机,软膜天花焊接机,塑料热板焊接机等,曾经为索尼(无锡)、比亚迪(深圳)、比亚迪(西安)、奇瑞、博世、西门子(苏州)、小天鹅(无锡)、武汉神龙、南昌大学、英利汽车、英提尔、福耀玻璃、凯斯库(苏州)、迈梭电子(上海)、新鸿发交通工业(安徽)、电子等公司提供过专业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尼可超声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声波塑料焊接机,超声波切割机,超声波焊接机,超声波压花边机,超声波金属焊接机,超声波铜管封尾焊接机,超声波烫钻机,超声波振落机,超声波金属线束焊接机,超声波金属铝箔焊接机,超声波金属点焊机,超声波点焊机,塑料旋熔焊接机,塑料热板焊接机,塑料热熔铆点焊接机,高周波塑料焊接机,高频塑料焊接机,塑料泡壳焊接机,塑料焊接机,大功率超音波焊接机 联系人: 范彩凤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nk@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1006855
所在地: 无锡市锡山开发区团结路58号(春象工业园) 手 机: 137715211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尼可超声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无锡市锡山开发区团结路58号(春象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尼可工业焊接设备有限公司、超声波技术网专业超声波塑料焊接机,塑料热板焊接机,汽车内饰板焊接机,超声波点焊机,塑料热板热熔焊接机,塑料旋熔焊接机,塑料摩擦焊接机,高周波高频焊接机,超声波滚焊压花边机,塑料高频诱导焊接设备及各种超声波塑料焊接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