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供应桥面拉毛机/高铁梁面拉毛机/混凝土地面拉毛机
  • 供应桥面拉毛机/高铁梁面拉毛机/混凝土地面拉毛机 供应桥面拉毛机/高铁梁面拉毛机/混凝土地面拉毛机
  • 供应桥面拉毛机/高铁梁面拉毛机/混凝土地面拉毛机

供应桥面拉毛机/高铁梁面拉毛机/混凝土地面拉毛机

价  格:

18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28

更新日期:2011-05-21

有效期至:2011-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J250

价格:18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拉毛机、桥面拉毛机、高铁梁面拉毛机、混凝土地面拉毛机是一种轻型路面铣刨机,专业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梁面的铣刨打磨拉毛,特别适用于高标号水泥混凝土路面;该机机型小,机身重,采用7.5KW 电机或13HP马力汽油机驱动;与大型铣刨机的反切削工作原理不同,小型混凝土铣刨机是依靠铣鼓的正向高速旋转,从而甩动铣鼓刀轴上的几组硬质钨钢合金刀片高速敲击地面,利用合金刀片上的钨钢合金齿来破碎与磨削地面材料,从而达到表面铣刨处理效果;工作效率根据路面不同强度的混凝土可达100-150平方米,机器作业无震动,对基础无损害。
    本设备操作简单,灵活自如, 噪音低 , 使用寿命长, 工作效率高;其铣刨拉毛齿是用优质钨合金钢制作的,每付铣刨齿共120片,每付刀片的使用寿命在4000m2以上;拥有的刀片减震技术和刀具快速拆装设计,可在数分钟内完成整个刀盘的铣刨齿、拉毛齿的安装或拆卸。
     铣刨机、拉毛机具体参数:
     规格型号 :   NJ250型
     外型尺寸 :   1125*960*560mm
     单机重量 :   145kg
     铣刨宽度 :   250mm
     铣刨拉毛深度 :3-10mm
     铣刨鼓直径:   175mm
     铣刨鼓刀轴 :  6根,直径14mm
     可装刀片数:   120片
     刀片规格 :    60×18×6mm【八个齿】
     工作效率 :   普通混凝土路面150平方米左右/小时;c50以上高标号水泥混凝土地面100平方米左右/小时
     轴承形式 :   密封【免维护】
     动力配置:    电机:7.5KW和汽油机:13HP马力两款供选择
     适用范围:
     去除地面涂层;各种道路标线清洗;受损地面打磨;积污处理;
     高铁客专梁面打磨,轨道底座板调平,各种地质地面、桥面、地坪的清洗、拉毛、打磨、铣刨作业;特别适合C50以上高标号水泥混凝土地面的铣刨、清洗、打磨、拉毛作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诺基筑路机械〈刀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铣刨机,刀片刀头,铣刨齿、筑路齿、采掘齿,工程截齿,旋挖钻齿,连续墙体齿,制砂机抛料头,工程机械配件等 联系人: 许正方
资质认证:

网站认证

企业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

组织代码证

邮 件: njgyd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768188
所在地: 马鞍山市博望工业园南环路 手 机: 156555060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鞍山市博望工业园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马鞍山市诺基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型号小型铣刨机,铣刨机刀片和路拌机及刀具的专业生产厂家,同时也生产建筑工程机械和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配件,产品6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梁等沥青、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