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煤炭成型机
  •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煤炭成型机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煤炭成型机
  •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煤炭成型机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煤炭成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9

更新日期:2012-12-30

有效期至:2013-03-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秸秆煤炭成型机以农村玉米秸秆,小麦杆,棉花杆,稻壳,花生壳,树枝.树叶.锯末等农作物.固体废弃物为原料经粉碎,加压,增密成型的秸秆炭的全套机械化生产设备。秸秆煤炭是指以农村的玉米秸秆,小杆,棉花杆,稻壳,花生壳,树枝.树叶.锯末等农作物.固体废弃物为原料,经过粉碎后加压,增密成型形成秸秆煤炭.成型后的秸秆炭块体积小,比重大,耐燃烧,便于储存和运输体积仅相当于原秸秆的1/30,是同重量秸秆的10-15倍,其密度为0.9-1.4g/m3.热值可达到3500-5500大卡,是高挥发物的固体燃料秸秆煤炭可以代替木柴.原煤.液化气等热源广泛用于生活炉灶,取暖炉,热水锅炉,工业锅炉,生物质电厂生物气化锅炉等。秸秆煤炭是一种新型的生物质再生能源,环保清洁,远远低于原煤的成本和市场价格,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城市中的采暖供热以及宾馆,饭店,洗浴等行业解决了使用燃煤锅炉不符合环保要求的难题,并解决了燃油的成本高于秸秆煤炭的十余倍之多,给行业造成的沉重的经营压力。
秸秆煤炭成型机优点:
1、产能高、耗电低:秸秆煤炭成型机,每小时产能1500公斤—2000公斤,电机22kw。若无电力设施可用柴油机代替。
2、秸秆煤炭成物料适应性强:适应于各种生物质原料的成型,秸秆从粉状至50mm长度之间,含水率5%--30%之间,都能加工成型。
3、电加热功能:全自动电加热装置,可调节物料的干湿度,解决不堵塞、不成型的难度。
4、压轮自动调节功能:利用推力轴承双向旋转的原理自动调节压力角度,使物料不挤团、不闷机,保证出料成型的稳定。
5、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自动化程度高,用工少,仅需3人,使用人工上料或输送机自动上料均可。
6、秸秆煤炭成型机的工艺流程:粉碎→输运→模压成型→成品入库。
秸秆煤炭成型机技术参数:
设备技术参数 产品技术参数
型号/参数 JMX—IV 型号/参数 JMX—IV
电机功率 22KW 原料长度 2—50mm
加热功率 2KW 原料含水率 5—30%
产能 1500—2000kg/h 成品形状 圆柱形直径33mm
外形尺寸 2000×900×1600 成品密度 0.9—1.4g/cm3
重量 1500kg 成品热值 3500—5500大卡
配套设备 粉碎机输送带配电柜  

本文来自: 河南金驼重工机械有限公司(www.henanjintuo.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henanjintuo.com/showpro.asp?id=2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驼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4-15免烧砖机|6-15免烧砖机|8-15免烧砖机|JS搅拌机|10-15免烧砖机|三仓配料机|粉煤灰蒸养砖生产线。垫块机设备:多功能水泥垫块机|全自动水泥垫块机|半自动水泥垫块机|静压水泥垫块机。破碎机设备: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制砂机|锤式破碎机。秸秆机设备:秸秆压块机|秸秆煤炭成型机|秸秆燃料成型机。 联系人: 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anjintu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19816
所在地: 郑州市化工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手 机: 136338552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驼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化工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驼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