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三环微粉磨磨粉生产线,各种产量
  • 供应三环微粉磨磨粉生产线,各种产量 供应三环微粉磨磨粉生产线,各种产量
  • 供应三环微粉磨磨粉生产线,各种产量

供应三环微粉磨磨粉生产线,各种产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3-08-24

有效期至:2013-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sk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三环微粉磨磨粉生产线
【产品简介】:郑州市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不仅能为广大用户提供选择性广、配套合理、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工业磨粉机生产线,而且还能提供磨粉作业的整体设计和施工方案,及磨粉领域的交钥匙工程。
全国销售热线:400-700-8862 0371—69137336 63785508 63785133
产品介绍:
磨粉生产线通常由颚式破碎机(或锤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料仓、电磁振动给料机、磨粉机主机、分析机(选粉机)、辅机、风机、集中电控等设备组成,根据用户不同需要磨粉生产线主机可选择配置高压悬辊磨粉机、梯形磨粉机、雷蒙磨粉机、三环微粉磨等。
性能特点:
该套生产线具有高效节能,易损件使用寿命长,使用安全可靠,粉尘污染小等优点。
工作原理:
三环微粉磨成套设备主要由锤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料仓、振动给料机、磨粉机主机、高压风机、集粉器、脉冲除尘器等部分组成。该机工作时,大块物料经锤式破碎机破碎成小颗粒后由斗式提升机送至料仓,再由料仓下面的振动给料机将物料均匀地送入磨粉机主机内进行研磨,研磨后的物料随高压风机产生的气流进入分级机进行分级,符合粒度要求的细粉进入集粉器,由集粉器下部的卸料阀排出即为成品;不符合粒度要求的粗粉被返回研磨室重新研磨。
服务承诺:
 售前服务
√ 提供广泛的技术及业务咨询服务;
√ 为客户推荐的方案和合适的产品;
√ 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来设计和定向生产产品;
 售中服务
√ 为客户提供积极的,热情的服务;
√ 向客户介绍和展示产品;
√ 帮助客户挑选适当设备。
 售后服务
√ 严格控制设备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环节,质量;
√ 快速安全交货;
√ 协助客户处理场地基础建设;
√ 派技术人员到客户现场指导安装调试;
√ 培训一线操作员;
√ 定期回访客户,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 提供终身维修服务;
√ 提供技术交流服务。
质量保证:
长城重工郑重承诺对所售设备自试机后一年内(12个月)保证质量(易损件除外),但不超过18个月(自设备离开工厂起)。 对于保 质期以外或人为造成损坏的,我公司将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以价格提供配件。
权声明:
本文资料、图片及其他内容所有权归长城重工机械所有并予以保留,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企业有关信息声明,任何侵权均有可能导致承担民事、行政或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圆锥破碎机|雷蒙磨粉机|破石机|磨粉生产线|弹簧圆锥破碎机 联系人: 何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cczgne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921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路西 手 机: 150371624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长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已成立二十多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中型重工机械制造公司。自创建以来,运用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方法,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形象。   公司产品包括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破碎、磨粉生产线配套设备,建材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