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开槽机> 供应槽式给矿机设备
  • 供应槽式给矿机设备 供应槽式给矿机设备
  • 供应槽式给矿机设备

供应槽式给矿机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1-11-21

有效期至:2012-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开槽机

从整个市场容量来看,中国作为全球的煤矿市场,其规模是美国的三倍,这也吸引了设备商纷纷瞄准这个商机。目前,国内的煤[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69.html]复合式制砂机[/url]机市场是外资国有民营并存的格局。世界煤机巨头德国DBT公司美国久益(JOY)公司早在2000年就开始大举进入中国,通过并购与合作的方式占据了高端设备领域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国有煤机设备企业从计划经济时代[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69.html]复合式制砂机生产厂家[/url]即与国有煤矿合作,因而其在销售网络和技术经验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经过多次国有资产的整合之后,中煤旗下的中[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78.html]槽式给矿机设备[/url]国煤矿机械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煤炭科工集团旗下的天地科技地方国有煤机设备公司中的者郑煤机成为了整个行业的翘楚。此外,从工程机械领域进入的民营企业三一集团,还有山东矿机林州重机等一批上市的民营企业,在国际国内资本市场的助力之下,也逐步在向集团逼近。业内认为,目前,煤机行业处于新一轮的[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78.html]槽式给矿机价格[/url]快速发展阶段,少数企业依靠资本市场的支持实现产能扩展,从而占领更多的煤机市场,这将有助于这些企业迅速成长为巨型企业,为煤[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79.html]多槽浮选机[/url]机行业的兼并重组打下坚实的基础。发展成套综采设备是趋势有专家表示,“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煤矿机械化率在2015年将达到75%,而目前仅仅是55%左右,增长空间明显。另外,政府对煤矿安全和生产[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78.html]磁选机公司[/url]效率的要求不断提高,煤炭机械设备潜在市场值得期待。比如,不久前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的《安全生产“十二五”规划》将持续带动煤炭开采机械化程度的提升,长期利好煤机行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