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泰石克破碎机
  • 供应泰石克破碎机 供应泰石克破碎机
  • 供应泰石克破碎机

供应泰石克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8

更新日期:2013-11-06

有效期至:2014-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西南昌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泰石克破碎机特 点: 与同类比较效果 1.破碎器本体结构简单;集成一体化程度高,零件数少,便维修保养 TR210以上采用蓄能器;制造成本高,性能优异;减少使用流量,增加打击力,降低破碎器的自重,减少回油路的液压脉动。 2.应用流量小 TR210仅为100—125Lmin,应用流量小10%以上,减少液压油劣化的速率,降低燃油油耗。 3.TEISAKU专用特殊钢材材料; 钢材性能;可获得优异的机械性能。 热处理拥有日本同行业界内的一计算机控制无氧化层热处理炉;热处理精度高,实现零部件精确的硬度恒定值;程度发挥了材料耐磨性和搞冲击能力,确保破碎器强大的打击力和经久耐用性。 4.世界的生产加工设备,超高加工精度; 零件尺寸离散性小, 破碎性能好,打击频率稳定。 5.计算机有限元应力解析,轻量化设计。TR210仅为1.55吨;重量轻10—20%强度高;操作灵活,减小对挖掘机的负担,安全作业系数高。 6.后盖气压低:TR210仅为0.25Mpa,仅为15左右 提高效率及热平衡好、减缓氮气泄漏和发生泄漏对打击力的影响小、消振效果好降低反作用力。 7.防空打和防冲撞机构,安全可靠,防止了空打可能对部件的损伤。 8.TR210内置打击力变换装置:简单实用.适应各种作业现场的不同工况需要,即可发挥强大的打击力;又不失一般破碎的工作效率。整体型托架, 废弃二片夹板结构, 整体强度高,安全可靠。 9.破碎器进出软管布局合理;采用了弹性连接器, 软管和管接头损伤少,将用户的消耗降至程度。世界的破碎器; 高品质,经久耐用;异的性能价格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西精诚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工程机械设备: 液压凿岩机 空压机 风动钻机 液压钻机 挖掘机 矿用轮胎,破碎锤 水泵及配件等 工程机械配件: 提供美卓,CAT,VOLVO,小松,山特维克,阿特拉斯,特雷 克斯,大宇,日立,小松-德莱塞、P&H电铲、BE电铲、格鲁夫、德玛格、马尼托瓦克、克虏伯、汤姆洛克、阿特拉斯、英格索兰等进口工程机械纯正配件和专业维修服 务. 联系人: 小樊
资质认证: 邮 件: 257012951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91-83848675
所在地: 江西南昌红谷滩新区国际金融中心A座822室 手 机: 0791-838486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西精诚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西南昌红谷滩新区国际金融中心A座82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http://jxjingcheng.b2b.youboy.com/ 江西精诚工程机械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国际金融中心,交通便利,物流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