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防爆重型套筒敲击扳手/沧州德安产品代号2014
  • 供应防爆重型套筒敲击扳手/沧州德安产品代号2014 供应防爆重型套筒敲击扳手/沧州德安产品代号2014
  • 供应防爆重型套筒敲击扳手/沧州德安产品代号2014

供应防爆重型套筒敲击扳手/沧州德安产品代号2014

价  格:

68元/ 把

共被查看 247

更新日期:2013-01-27

有效期至:2013-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7-120mm

销售价格:68元/把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防爆套筒敲击扳手就是防爆凸型敲击梅花(六角)又称烟斗扳手、凸台扳手,凸轮扳手,是一种安全工具,有效地防止工作时产生火花,适用于所有的易燃易爆场所。他的材质分为铝青铜和铍青铜两种。这两种材质从颜色分铝青铜是黄色的、铍青铜是黄红色。从硬度分铝青铜HRC25而铍青铜HRC35。我司在同行业中,是具有防爆工具材料性能摩擦试验设备和落锤实验设备的单位。

在我们使用敲击扳手拧转螺栓的时候经常会发生螺栓被拧断了,没有办法取出来了,怎么办呢?

那就请您选用我公司生产的【断头螺栓取出器】来解决您的问题吧!

断头螺栓取出器,是专门取出断头螺栓的理想工具,它能取出外四方头、内四方头、外六方头、内六方头等各种形状的失效螺栓,注意锈死或乱扣螺栓不能取出。

使用方法:现根据螺栓的直径,选用适当规格的钻头,在螺栓的中心钻一孔,然后选用相应的取出器,放入孔内,用专用扳手或活络扳手,逆时针转动便能将螺栓取出。

所取螺栓、使用钻头、取出器对照表:

所取螺栓规格

使用钻头规格

所需取出器号码

5-6

2.5-3

1

6-8

3.5-4

2

8-10

4-4.5

3

10-14

5.5-6

4

11-18

6.5-7

5

18-24

9-10

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德安防爆特种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工具,钢制工具,特种工具,量具,防磁工具,人体静电释放仪,手拉葫芦及小滑车,手摇油泵,千斤顶,扳手,锤子,钳子,锨,液压工具,套装工具,套筒头 联系人: 张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dean@deantools.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6655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南开发区 手 机: 137857756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是防爆工具、防磁工具、特种工具及量具、非标工具的独立、权威、专业的生产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当今国内规模较大的制造商。因原厂扩大规模,2003年创建沧州德安防爆特种工具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安防”牌高档铝青铜、钹青铜及合金铜防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