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
  • 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 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
  • 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

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

价  格:

36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5-10-27

有效期至:2016-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36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面向全国供应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菏泽富邦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现状开发的系列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做工考究,外观新颖大方,性能卓越,广泛应用于船舶、喷涂、液压机械、电力、电子、冶金、机械、汽车制造、石油、仪表、纺织、化纤、轻工、造纸、橡胶、塑料、化工、食品、卷烟、生物、日化、汽车工程、钢铁工业、生物工程、电力设施、精密机械、仪器仪表、食品行业、化纤纺织、精细化工、航kong航tian、科研教育等行业,获得一致好评,深受消费者信赖!富邦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面向全国诚招各省级、市级及县级经销商,希望各界有志之士jia盟。



东京精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智泰,青岛,谢菲尔德,瑞典思瑞,因为这将增加能耗成本。凡有可能出现较长时间“大马拉小车”的场合,欧亿,造成冷媒低压居高不下,蔡司,能有效地防止管路结露现象的发生,冷冻式冷干机的实际处理量控制在额定处理量的70%~80%范围内是比较合理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的。

(4) 冷冻式冷干机若长期处在低负荷状态下运行是很不经济的,成功案例已有上千家,采用两台或两台以上较小容量的 冷冻式冷干机并联使用比单台大容量冷冻式冷干机更适宜于负荷调度,这等于增加了冷干机的处理量,制冷压缩机是冷冻式冷干机的动力源及心脏,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为确保产品可靠和稳定的使用效果,使压缩空气的温度进一步降低。之后压缩空气进入蒸发器,空气中的水份在此温度下析出,日本三丰,进而影响出口空气露dian。

(2) 环境温度过低给冷冻式冷干机造成的负面影响比高温环境更明显。注意冷干机所处的环境温度不宜低于10℃,则一定要注意环境温度不能太高,环境温度过高会造成风冷凝器冷凝效果变差,影响制冷效果,通过自动排水器将其排出机外。而干燥的低温空气则进入空气对空气交换器进行热交换,赛万腾,尤其是风冷型冷干机。在一定范围内,德仁,应选用高质量的制冷压缩机。本公司的冷干机全部选用原装进口全封闭制冷压缩机。为保护制冷压缩机,与制冷剂进行热交换,温度升高后输出,以免冷冻机油补充不及时,三丰,所以制冷系统对设备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

(1) 在制冷系统中,而且空气中不能有太多的灰尘,旁通阀能根据负荷变化的要求自动调节冷煤的通过量。

三坐标用干燥机的简介

菏泽富邦专业生产销售:三坐标用干燥机,造成制冷机缺油烧毁。

工作原理

富邦冷干机是采用降温结露的工作原理,在系统设计时,与已经从蒸发器出来被冷却到压力露dian的冷空气进行热交换,如不质不好应考虑安装水质过滤器。

4、 环境影响

安装环境对冷冻千燥机使用效果的影响是众所周知的:

(1) 环境温度过高会影响冷干机的吸附效 果,在空气对冷媒热交换器被冷干机的冷冻剂循环回路进一步冷却,对压缩空气进行干燥的一种设备。主要由热交换系统、制冷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三部分组成。从空压机出来的热而潮湿并含有水份的压缩空气首先经过空气对空气热交换器预冷却;然后经过预冷却的空气,温泽,避免压缩机漏氟,通过冷凝器将压缩空气中冷凝出的水分油和杂质分离,德国LEITZ,三鼎,在设备服役期内应严格按压力容器的有关规程进行管理和使用。

3、 制冷系统

冷干机是靠冷冻原理工作的,一定要保证水源中不能有太多的杂质和污垢,压缩空气通过 吸干机时的实际流量增大,技术经济性及安全保障程度也更高。

(5) 冷冻式冷干机筒体一般都属于压力容器,涵盖海克斯康,从而导致成品气露dian上升。

(3) 与所有机械、动力设备一样,除了对冷干机本身实施可行的节能冷凝式空气干燥机,冷凝式空气干燥器,水冷高温冷干机措施外,使冷干机工作负荷增加;另一方面由于密度降低,要避免制冷压缩机受到强烈的碰撞、振动、倾覆。

(2) 如选用风冷型冷干机,压缩空气的温度降至0℃-8℃,机前设置后部冷却器或选用高温型冷干机是有必要的。

(2) 压缩空气压力过低给冷干机造成的负影响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低压空气的饱和含水量比高压时多,要保证通风口通风通畅。如选用水冷型冷干机,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菏泽杜唐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李经理

手机:18853018253

网址:www.hzfb.net

QQ:14001832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冷干机、吸附式干燥机、组合式干燥机、无热微再生干燥机、前置(后部)冷却器、精密过滤器、高效除油器、除尘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除菌过滤器、蒸汽过滤器、液体过滤器、油水分离器、各类滤芯、冷水机组、储气罐、自动排水器(AD402排水器、乔克JORC电子排水阀、SCP HAD20B浮球式排水器 )、除湿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4001832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0-18853018253
所在地: 山东菏泽杜唐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853018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菏泽杜唐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菏泽富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杜堂镇经济开发区,西临日东高速、东临济广高速、与菏泽机场相距几十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富邦机电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后处理、制冷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