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沃尔沃(VOLVO)210柴油泵
  • 沃尔沃(VOLVO)210柴油泵 沃尔沃(VOLVO)210柴油泵
  • 沃尔沃(VOLVO)210柴油泵

沃尔沃(VOLVO)210柴油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3

更新日期:2010-06-30

有效期至:2010-12-27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2121187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广州方川商贸有限公司现货供应沃尔沃(VOLVO)工程机械原厂配件,提供专业的沃尔沃技术支持及快捷的维修服务。
配件直接从韩国、日本、瑞典等进口,省去中间环节,为你提供质优价廉的沃尔沃(VOLVO)工程机械纯正配件,主要产品有:沃尔沃挖掘机配件、沃尔沃装载机配件、沃尔沃铰接式卡车配件、沃尔沃平地机配件、沃尔沃压实机械. 
    纯正的沃尔沃挖掘机配件(VOLVO)才能使您的沃尔沃机器寿命更加的长久!    
 
适用挖掘机型号: EC35、EC45、EC55B、EC60B、EC210B、EC240B、EC290B、EC360B、EC460B EC700B
适用装载机型号:L35-L45B-L90E-L120E-L150E-L180E-L220E-L330E
适用铰接式卡车型号:A25-A30-A35D-A40D
发动机型号: D3.1   D6D   D7E   D7D   D10B   D12C   D12D
 
 
本公司现有沃尔沃(volvo)全新发动机总成,型号:D6D(适用于EC210B挖机),D7D   D7E(适用于EC240B EC290B挖机)多台,价格优惠,质量保证,可上门安装。现货徐州,可实地考察。
 
公司常年备有大量沃尔沃(VOLVO)纯正挖掘机配件:保养滤芯,发动机大修包(含四配套),单体泵,喷油器,喷油嘴,柴油泵,手油泵,发电机,电脑板(V-ECU   E-ECU )水泵,液压密封修理包,原装液压管,电气机,主泵总成,驱动机构总成,回转马达总成,阀等,主要适用于EC210B、EC240B、EC290B、EC360B、EC460B等机型.。纯正配件,原厂包装,发货迅速,公司已在徐州,广州,沈阳设立配件仓库,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考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方川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沃尔沃(VOLVO)挖掘机配件|沃尔沃(VOLVO)纯正配件 联系人: 孙嘉
资质认证: 邮 件: volvo_s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2236608
所在地: 广州天河区中山大道中珠村骐丰商业大楼322室 手 机: 139250081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方川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天河区中山大道中珠村骐丰商业大楼32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方川集团是一家沃尔沃(VOLVO)优质备件供应商和专业技术服务商,专业开展沃尔沃(VOLVO)优质备件国际贸易、销售运营及整机大修、技术支持、机械加工、设备再造、二手交易和备件研发等于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并确立了以经营沃尔沃(VOLVO)优质备件全球贸易和设备运营支持为核心的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