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铁拓> 供应NJ213E.TVP2 FAG圆柱滚子轴承
  • 供应NJ213E.TVP2  FAG圆柱滚子轴承 供应NJ213E.TVP2 FAG圆柱滚子轴承
  • 供应NJ213E.TVP2  FAG圆柱滚子轴承

供应NJ213E.TVP2 FAG圆柱滚子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7

更新日期:2011-10-12

有效期至:2012-04-09

产品品牌:铁拓

规格型号:NJ213E.TVP2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本公司专业供应各类进口轴承 原装进口,假一赔十! 欢迎咨询

联系人:冯先生
电话:0311-86060261
企业QQ:2468959787 

-----------------------------
石家庄海纳瑞日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 进口轴承 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世界各国品牌的进口轴承。
     品牌涵盖有:  瑞典的SKF轴承,德国的INA轴承、FAG轴承,日本的NSK轴承、IKO轴承、IKO轴承、KOYO轴承、NMB轴承、THK轴承、NACHI轴承、FYH轴承,美国的TIMKEN轴承,中国台湾的SYI轴承   等全世界品牌进口轴承。
    系列包括有:深沟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滚针轴承、圆 锥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角接触球轴承、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推力圆柱滚子轴承、推力圆锥滚子轴承、直线轴承、直线导轨、关节轴承  等全系列进口轴承。
    公司在新加坡、香港、上海保税区、青岛保税区设有大型现代仓储物流中心。
    我公司的优势在于“品牌多、系列广、型号全、现货大、质量好” ,并遵循 “术业有专攻”的原则,致力于在进口轴承领域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

圆柱滚子轴承 cylindrical roller bearing   滚动体是圆柱滚子的向心滚动轴承。   圆柱滚子轴承   圆柱滚子与滚道为线接触轴承。负荷能力大,主要承受径向负荷。滚动体与套圈挡边摩擦小
,适于高速旋转。根据套圈有无挡边,可以分有NU、NJ、NUP、N、NF等单列轴承,及NNU、NN等双列轴
承。该轴承是内圈、外圈可分离的结构。内圈或外圈无挡边的圆柱滚子轴承,其内圈和外圈可以向轴向
作相对移动,所以可以作为自由端轴承使用。在内圈和外圈的某一侧有双挡边,另一侧的套圈有单个挡
边的圆柱滚子轴承,可以承受一定程度的一个方向轴向负荷。
圆柱滚子轴承 cylindrical roller bearing   滚动体是圆柱滚子的向心滚动轴承。   圆柱滚子
轴承  N1917-K-M1-SP轴承德国原装圆柱滚子轴承 原装进口 假一赔十  N1006K.M1.SP N1006-K-M1-SP N1007K.M1.SP N1007-K-M1-SP N1008K.M1.SP N1008-K-M1-SP   N1009K.M1.SP N1009-K-M1-SP N1010K.M1.SP N1010-K-M1-SP N1011K.M1.SP N1011-K-M1-SP   N1012K.M1.SP N1012-K-M1-SP N1013K.M1.SP N1013-K-M1-SP N1014K.M1.SP N1014-K-M1-SP   N1015K.M1.SP N1015-K-M1-SP N1016K.M1.SP N1016-K-M1-SP N1017K.M1.SP N1017-K-M1-SP   N1018K.M1.SP N1018-K-M1-SP N1019K.M1.SP N1019-K-M1-SP N1020K.M1.SP N1020-K-M1-SP   N1021K.M1.SP N1021-K-M1-SP N1022K.M1.SP N1022-K-M1-SP N1024K.M1.SP N1024-K-M1-SP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海纳瑞日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瑞典的SKF轴承|德国的INA轴承|FAG轴承|日本的NSK轴承|IKO轴承|IKO轴承|KOYO轴承|NMB轴承|THK轴承|NACHI轴承|FYH轴承|美国的TIMKEN轴承|SMITH轴承|中国台湾的SYI轴承 联系人: 冯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ainaz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686231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市胜利北街151号冀兴大厦B座316室 手 机: QQ24689597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海纳瑞日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石家庄市胜利北街151号冀兴大厦B座31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海纳瑞日贸易有限公----是一家专业销售 进口轴承 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世界各国尖端品牌的进口轴承。      品牌涵盖有:  瑞典的SKF轴承,德国的INA轴承、FAG轴承,日本的NSK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