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美塔斯耐高温除尘滤袋、滤袋、滤芯
  • 美塔斯耐高温除尘滤袋、滤袋、滤芯 美塔斯耐高温除尘滤袋、滤袋、滤芯
  • 美塔斯耐高温除尘滤袋、滤袋、滤芯

美塔斯耐高温除尘滤袋、滤袋、滤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3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各类环保过滤产品为主导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液固、气固分离过滤材料的研发与产品的销售。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产品开发技术人员和一支多年行业销售经验的业务团队,并在上海设有生产研发基地,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与支持。
公司目前的产品主要包括各种无纺针刺过滤毡和有纺机织类材料以及由其衍生的滤袋、滤筒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水泥、化工、电厂、垃圾焚烧、筑路、冶金、粮食加工、电子、木材、烟草等环保工程项目,销售地域遍及全国各地。
公司“以诚信为本,以品质为先,以服务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理念鞭策着每一位员工,为创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产品主要有:
常温滤料:涤纶(聚酯)针刺毡、丙纶(聚丙烯)针刺毡、729机织滤料、亚克力(均聚丙烯腈)针刺过滤毡
高温滤料:美塔斯(METAMAX®)针刺毡(NOMEX,CONEX)、P84(聚酰亚胺)针刺毡、玻纤针刺毡、PPS(聚苯硫醚)针刺毡、醚亚特针刺毡、连续玻璃纤维机织布、特氟®系列针刺过滤毡、特氟1型 特氟2型特氟3型 特氟4型、PTFE(聚四氟乙烯)耐高温、耐腐蚀针刺过滤毡
涂层、复合及功能性产品植入导电纱或混入导电纤维的各种抗静电滤料
 
 美塔斯针刺过滤毡
在正常烟气温度条件下,袋式除尘器对除尘滤袋耐温要求在150以下,而在烟气温度较高的场合,如冶炼厂、炭黑厂、炼铁厂高炉煤气、电石厂窑炉尾气、铸造、炼钢厂烟气、水泥厂立窑尾气、沥青混凝土搅拌沥青烟气、燃煤锅炉等高温环境下的除尘净化,就不能胜任了。一是因为这些含尘烟气粉尘因受比电阻限制不适合于电收尘器收集,只能用布袋或其它方式收集;二是如需将含尘烟气温度降至150℃以下投资较高或受现场场地的限制;三是因为含尘烟气中因为含有硫的成份,含尘烟气具有酸“露点”,只能在酸露点以上即温度较高的状态下进行过滤分离等因素,这样就需要有一种能耐受较高温度的化学纤维用来制做滤材。
METAMAX(美塔斯)纤维属芳香族聚酰胺类纤维,除具有涤纶纤维的可纺性和耐磨性外,其的特点是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能和难燃性、不熔性。纤维氧指数可在29%,不自然。温度在400℃以上时,纤维是缓慢碳化。此外,美塔斯纤维还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同玻璃纤维相比,其耐磨性,耐折性更是玻纤无可比拟的。故其耐温高,使用寿命长,是目前高温过滤场合袋式除尘器的滤料。
我厂选用杜邦先进纤维公司生产的METAMAX(美塔斯)耐高温纤维,采用国际先进标准,用引进先进设备研制生产了美塔斯耐高温针刺过滤毡。
 
 
STANNDARD
SPECIFICATION FOR           美塔斯覆膜针刺毡
 
 
Construction(组织结构):
 
 
Fibre Composition(纤维组成):
美塔斯
 
Scrim Composition(基布组成):
美塔斯
 
Felt Area Weight(克重)
    500
g/m2
 
Thickness(厚度)
Density (密度)
22
023
mm
m3
 
Mean Air Permeability(透气量)
36
m3/m2/min@12.7mmH2O
 
Breaking Strength-MD(径向强力)
1000
N / 5cm
 
Breaking Strength-CMD(纬向强力)
      1200
N / 5cm
 
Breaking Elongation( N/5cm)-MD(径向断裂伸长率)
      30
%
 
Breaking Elongation( N/5cm)-CMD(纬向断裂伸长率)
40
%
 
Dry Shrinkage     MD204℃经向干热收缩率)
      < 1
%
 
Dry Shrinkage     CMD204℃纬向干热收缩率)
     <1
%
 
Operating Temperatures(工作温度)
 
 
 
Recommended Maximum Continuous(连续工作温度)
204
deg
 
Recommended Maximum Surge(瞬间工作温度)
250
deg
 
Finish(表面处理)
热定型、烧毛、轧光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赵重公路1958弄5号
肇先生 电话:13661544418        传真:021-52960800     邮箱:zhaodan84@163.com
网站:www.chinacg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科格思上海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搅拌站除尘器布袋 耐高温滤袋 布袋 联系人: 肇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668551711
所在地: 抚顺望花区鞍山路西段54号 手 机: 156685517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科格思上海过滤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抚顺望花区鞍山路西段5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抚顺天成(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抚顺市天成工业用布厂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生产经营非织、机织滤材及附属产品的大型专业企业之一,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独立出口权,是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之一,是袋式除尘委员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