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路面抛丸机的应用范围
  • 路面抛丸机的应用范围 路面抛丸机的应用范围
  • 路面抛丸机的应用范围

路面抛丸机的应用范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4

更新日期:2013-04-10

有效期至:2013-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原文地址:http://www.hnylon.cn/article.php?id=1760&page=2 

   抛丸机是广泛应用于表面处理的机械设备,而路面抛丸机则是新型的一种专门针对路面处理的表面处理设备,路面抛丸机的应用范围主要有如下几个方面:

1、混凝土桥面的表面处理

欧美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在混凝土桥面铺装中广泛使用防水层,大大减少了混凝土桥梁因为渗水的原因而造成的损坏,延长桥梁的使用寿命。但随着 交通量的增加,同时出现了防水层和面层以及桥面黏结强度不足而产生推移的病害。在我国,混凝土桥梁也经常发生类似病害,以及由于渗水甚至造成的混凝土疏 松、脱落,钢筋锈蚀。造成以上病害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混凝土面层的处理没有能够完全去除表面残留物质,没有保留一定的粗糙表面来保证防水层和桥面底层的黏结 强度。

抛丸工艺能够一次将混凝土表面的浮浆、杂质清理和清除干净,重要的是在同时对混凝土表面进行了打毛处理,使其表面均匀粗糙,大大提高防水层和混凝土基层的黏结强度。而且在此过程中,抛丸工艺能够充分暴露混凝土的裂纹等病害,以便提前采取补救措施。

2、隧道的维护

在我国,隧道内路面出于防水以及材料耐燃和耐油等方面的考虑,一般采用水泥混凝土。但同时这对长隧道路面的抗滑性要求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对于以上的两种在我国依旧难以解决的问题,抛丸工艺是一种施工简单、设备投入小、效果显著而又环保的处理方法。

近年来在用户推荐下使用抛丸工艺处理桥面和隧道的工程也越来越多,在混凝土桥面防水铺装中,抛丸工艺已经是欧美工艺规范的要求,在中国也正在被逐渐接受,例如重庆通渝隧道、贵阳营盘坡隧道、昆石高速清水沟隧道等等,均采用抛丸工艺对混凝土路面进行维护。

3、沥青路面的养护

抛丸设备被广泛使用在提高沥青路面粗糙度和摩擦系数,从而提高了路面的附着力,保证了行车安全。同时还可以清除沥青路面的附着物(如燃油、机油等)主要应用于以下方面:

(1)沥青混凝土罩面施工时,使用抛丸工艺进行路表面的预处理可以保证路面洁净,同时增加表面的粗糙度,使罩面层与原路面的粘结加强,其结构的耐久 性大大增加;稀浆封层及采用树脂材料罩面时先进行抛丸处理可以大大提高树脂罩面和原基层的黏合强度,使稀浆封层的质量提高,路面的使用寿命延长。

(2)抛丸工艺可以直接在沥青路面上使用,例如在转弯路段表面拉毛以提高抗滑性能。

(3)可以直接去除沥青路面的表面泛油,改善由于泛油引起的抗滑性能的降低。

(4)抛丸工艺还可以应用在标志线的去除。

在我国,表面粗糙度对交通的影响尚未引起广泛的重视,而每年因为路面打滑引起的交通事故却不断上升,抛丸设备可以灵活地处理小面积路段,完全恢复其抗滑性能。

经过抛丸工艺处理的沥青表面不但清理了各种表面的附着物,同时增加了沥青表面的粗糙程度,提高了沥青路面的性能。而且设备施工简单方便,灵活机动。

4、钢桥面防腐涂装

抛丸工艺在钢桥梁防腐涂装中的应用在我国已经被充分肯定。在建和已建的大多数桥梁在进行防腐底漆或其他喷涂之前都选择使用抛丸工艺进行对表面的清洁 和粗糙度处理,例如长江二桥、江阴大桥、军山大桥、白沙洲大桥、上海卢浦大桥等等。使用抛丸工艺处理钢桥面可以达到SA2.5/SA3的钢板清洁度要求, 并且可以控制粗糙程度,满足涂装要求,而且整个过程是无尘操作,移动方便。

5、市政道路及铺装路面的清洁处理

城市里的各种道路铺装均可用抛丸机进行清洁处理,去除路面的标志标线,对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路面可进行拉毛,提高路面粗糙度和摩擦系数。

6、机场跑道的预防性养护


混凝土及沥青跑道去除胎迹(除橡胶)、去除标线、恢复及增加机场跑道表面粗糙度,提高跑道的摩擦系数。

来源:沥青撒布机   同步封层车  作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同步车|橡胶沥青洒布车 联系人: 纪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lon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810818
所在地: 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 手 机: 133238157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系列化养护施工机械的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碎石封层预 处理设备(抛丸机、清扫机、拉毛机等);碎石封层施工设备(同步碎石封层机、沥青洒布机、橡胶沥青洒布机、碎石撒布机等);碎石封层配套设备(乳化沥青生 产设备、改性沥青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