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市政机械> 供应什么是拍门
  • 供应什么是拍门 供应什么是拍门
  • 供应什么是拍门

供应什么是拍门

价  格:

900元/ 台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3-04-08

有效期至:2013-07-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PM/FPM

销售价格:9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市政机械

什么是装在水渠道或排污管出口处,利用水力和门体自重启闭的单向阀门,防止外水倒灌。分别有玻璃钢拍门铸铁拍门等金属拍门。铸铁拍门是传统拍门阀,重量大,不方便安装,需要很大的开启压力,容易被腐蚀和被盗的种种缺陷。玻璃钢拍门的研制生产是机械制造行业划时代的技术革新,是替代铸铁拍门产品。
想了解什么是拍门的用户,请致电河南广泰阀门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多年生产阀门类产品,本公司研制生产的玻璃钢拍门HDPE拍门高密度聚乙烯拍门复合材料拍门重量轻,耐腐蚀,抗老化,它具有自动开启、闭合的功能;止水、防回流性能好,已通过各项工程和技术鉴定,力学性能优越,运行可靠。拍门分类中的玻璃钢拍门可以按需定制为空心浮板式拍门和平板式拍门,形态有圆形、方形或矩形,口径有200mm-3000mm,可设计性强。分类玻璃钢拍门是替代铸铁拍门价格低!性能高的选择!
服务承诺:全国范围内,收到客户信息,30分钟响应;300公里以内12小时到达现场,1000公里以内24小时到达现场,1000公里以外,除边远地区外,保证48小时到达现场。欢迎来样加工,来图加工,OEM生产,欢迎与各进出口公司共同合作推广国际市场。
清楚什么是拍门,知道拍门种类中每种拍门的作用,是城建工程中合理采购,低成本的前提,主要是玻璃钢拍门有很多用户不清楚其功能,使用传统的需人力启闭的金属闸门,期望有“半自动闸门”,玻璃钢拍门就是改进闸门铸铁拍门缺陷的自动阀门。在我公司改造很多水利工程案例中,通过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什么是拍门和安装玻璃钢拍门后发挥的工程效益,彻底明白了什么是拍门,还有较多施工单位电话咨询什么是拍门?什么是玻璃钢拍门?我公司都耐心解答并邮寄了产品电子样本,希望在提高工程效益上起到引导帮助的作用。
手    机: 13803711415
电  话: 0371-67637800  0371-67653299  400-670-0371
传  真: 0371-67636798
网  址: www.GTL360.com www.flap-valve.com www.paimen.cn        
www.gtl2004.com    
信  箱: paimen@paimen.cn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路和西三环路交叉口中国石化加油站向西100
邮  编: 451200
QQ
12617401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广泰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拍门、伸缩接头、过滤器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tl36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63780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与西环路交叉口 手 机: 138037114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广泰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与西环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广泰阀门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高品质阀门和管件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主营产品:复合材料拍门、铸铁拍门、不锈钢拍门、伸缩接头、伸缩器、传力接头等。公司坐落于中华腹地、九州之中的郑州市西郊,交通方便、物流快捷,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自有进出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