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过跨车无线遥控技术的实现
  • 过跨车无线遥控技术的实现 过跨车无线遥控技术的实现
  • 过跨车无线遥控技术的实现

过跨车无线遥控技术的实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4-07-03

有效期至:2014-10-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过跨车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介绍过跨车采用无线遥控系统,对过跨车进行远距离操作控制的结构与实现方法。该系统采用了遥控专用数字集成电路结构简单,保密性好,抗干扰性强,安全可靠。特别适用于工作环境恶劣高温作业危险工作状况,或有视力障碍的施工作业。可广泛用于冶金、化工、矿山等工业生产。

    以前我国的老钢铁企业炼钢使用的过跨车,都是采用有线控制。使用起来既不方便又很危险,给生产操作工人带来很多困难。新建的三台过跨车采用无线遥控系统,近二年使用证明,每日生产钢水万吨系统运行正常。从未出现安全事故,既方便生产又安全可靠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善了工人的劳动条件。

    遥控系统的构成和工作原理:过跨车是在轨道上运载的轨道车,要求能够前进后退停止和发出电铃警报四个指令。信号过跨车遥控系统,由发射机系统和接收机系统及执行放大电路几部分构成。其中发射机由指令发生器编码模块和射频模块组成,接收机由接收模块译码模块继电器模块和继电器组件。执行放大等组成遥控过跨车的操作,是由操作者在远离过跨车的地点按动无线电发射机。按钮发出指令,机载无线电接收机收到信号,后控制继电器组件执行。放大拖动相应的电动机正反转完成与操作者发出指令。

    相应的动作发射机的工作原理:发射机单元主要由编码模块及射频模块组成,当按下发射机的按键时,编码模快数据线就会产生高低两种状态的信息。连续地依次地先后从其端输出编码,控制数据传至射频模块的调制器。用以调制射频载波调制信号,再经中间放大送至射频输出于天线产生发射信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重联电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平车,平板车,钢包车,电动搬运车,轨道平车,过跨车,观光车 联系人: 山东重联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558888
所在地: 山东济南孙耿镇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南孙耿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http://www.sdzlcl.com/ 山东重联电动车辆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济南孙耿开发区,南邻济青高速,西靠104国道,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电动平车、电动搬运车、电动搬运车、平板车、电动平板车、钢包车、轨道平板车、冶金工矿运输车辆的专业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