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成都二次搅拌机,成都高速注浆机 18981767117 ebd
  • 成都二次搅拌机,成都高速注浆机 18981767117 ebd 成都二次搅拌机,成都高速注浆机 18981767117 ebd
  • 成都二次搅拌机,成都高速注浆机 18981767117 ebd

成都二次搅拌机,成都高速注浆机 18981767117 ebd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3-02-04

有效期至:2013-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W—1000高速制浆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成都兴吉康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兴吉康商标持有人、是集研制开发和生产制造为一体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具有: 
  一、雄厚的开发研制实力 
公司从1995年起我公司座落于天府之国——成都。这里交通便 利,景色怡人! 
  公司并从机械研究所高薪聘请十几名工程师,对混凝土支护设备进行了一系列的开发、研制、革新;根据市场的不同要求,迅速反应,先后推出十几种不同型号,不同用途的混凝土系列专用设备。 
  二、可靠的质量保障 
公司从一开始就严格按照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对产品质量实行全程监控.设备的关键部件,易损部件全部由公司独立生产制做,确保用户得到货真、价实的产品。 
  三、良好的售后服务 
我公司用户遍布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专业销售网点和售后服务站多达二十多个,无论用户何时何地,只要用户需要,您只要拨打一个电话,便可以得到我们专业的工程师及时、准确、良好的售后服务,确保用户满意。 
  四、质量为本,诚信待人的企业文化 
公司一致认为:以质量为本,诚信待人才是企业真正发展的基石。并号召全体员工: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销售价格,良好的售后服务,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新老朋友来我公司指导工作,洽谈业务。 
  公司具有: 
  1、力度 即雄厚的实力 
公司投入巨资,购置了国内外先进的数字化专业设备百余台,配置了高标准的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如外购原材料全部采用国内知名企业产品并引进多台智能化加工中心,构建了恒温25度的加工车间,又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多功能热处理设备和先进的监测装备。 
  2、高度 即企业核心力 
公司成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研发实力,过硬的技术团队,强大的管理保障,形成了企业强大的核心力。 
  3、热度 即良好的售后服务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用户需要,您只需一个电话,便可以得到我们的专业工程师及时、准确、热忱的良好售后服务,确保用户满意.
主营:四川喷浆机|成都注浆泵|搅拌机;四川二次搅拌机|成都高速注浆机;成都工字钢冷弯机|四川泥浆泵;四川砂浆泵|成都搅拌机;成都喷浆机|喷浆机;四川泥浆泵|泥浆泵;成都空压机|空压机;四川凿岩机|凿岩机;工字钢弯弧机;成都螺杆注浆泵;四川灰浆搅拌机;成都隧道风机;成都自进式注浆锚杆;四川混泥土搅拌机;混凝土输送泵灌;巷道扒矿机;成都潜孔钻|潜孔钻;成都锚固钻|锚固钻;成都冲击钻机|冲击钻机;成都室内高压注浆机 
成都市兴吉康矿山物资设备有限公司
廖永康 (经理) 
400-089-4266 
028-86799117
18981767117
成都金牛区金府五金机电城D区15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公路工程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武汉发电机|武汉柴油发电机|武汉康明斯柴油发电机|武汉上柴柴油发电机 联系人: 孙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whjf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27-84638443
所在地: 武汉市武汉市汉阳区郭茨口阳光城A4028 手 机: 15807189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武汉市汉阳区郭茨口阳光城A4028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鑫晋发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湖北武汉,是集制造、科研、贸易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发电机组制造商,主要生产10-2500KW陆用、船用、煤矿油田专用等各类机组。其中变频机组、全自动数字化机组、全自动数字化并车系统等控制设备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