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贝雷片、321/200型钢桥、贝雷桥、施工便桥
  • 贝雷片、321/200型钢桥、贝雷桥、施工便桥 贝雷片、321/200型钢桥、贝雷桥、施工便桥
  • 贝雷片、321/200型钢桥、贝雷桥、施工便桥

贝雷片、321/200型钢桥、贝雷桥、施工便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9

更新日期:2009-11-10

有效期至:2009-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生产的"321"钢桥按交通部JT/QS0012-65《公路桥涵设计图装配式公路钢桥》设计图生产。"321"钢桥是装配式公路钢桥,其特点是:构件轻巧,拆装方便,适应性强,用简单的工具和人力就能迅速建成。适用于汽车-10级、汽车-15级、汽车-20级、履带-50级、挂车-80级等5种载荷。桥面行车道净宽3.7m,可在9m到63m范围内组合成多种跨径简支粱桥,可构造连续粱桥。

       HD200型装配式公路钢桥是参照英国美贝公司新设计,由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设计开发的新一代钢桥。HD200型钢桥在"321"钢桥的基础上,将桁架高度提高到2.134英尺,因此比"321"钢桥有高得多的承载能力,强度提高33%,刚度提高2.3倍,跨中坚向挠度也大大减少。为了便于安装架设,HD200型钢桥取消了双层结构,通过计算,HD200型钢桥加强四排单层,可以代替"321"型钢桥加强三排双层使用,而且HD200型钢桥除可组装成单车道桥梁外,还可组装成双车道桥梁,从而扩大了桥梁的使用范围。在跨径和载荷相同的条件下,HD200型钢桥所需要的桁架片数比"321"钢桥要少,综合比较节省钢材30%。因此,HD200型钢桥不仅吸收了"321"钢桥快速、经济、适应面广、组合结构系统性好、互换性强、容易组装等优点,而且还在强度、刚度、抗疲劳性、稳定性和整体性能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改进和提高。因此,HD200型钢桥可作为性或半性桥梁使用。


[此信息在2007-9-18 15:55:18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郴州通达路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毓
资质认证: 邮 件: cztdm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5-7494498
所在地: 湖南省郴州市工业北道38号 手 机: 13875588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省郴州市工业北道3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专业生产贝雷片 贝雷架 桁架片 贝雷桥 施工便桥、公路钢桥 龙门吊 架桥机,始建立于1958年,地处湖南省郴州市下湄桥工业区内,一零七国道旁,占地一百五十余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