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临工> SDLG665购机有抽奖,价格更优惠
  • SDLG665购机有抽奖,价格更优惠 SDLG665购机有抽奖,价格更优惠
  • SDLG665购机有抽奖,价格更优惠

SDLG665购机有抽奖,价格更优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7

更新日期:2011-03-06

有效期至:2011-09-02

产品品牌:临工

规格型号:SDLG66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 6200 kg
铲斗标准容量 0.22m³
挖掘力 45kN
回转速度 ‎0-11.5‎ r/min
行走速度 ‎2.4/4.8‎ km/h
整机外形尺寸 ‎5910x1960x2620‎ mm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f_frameStyleResize(targObj) { var targWin = targObj.parent.document.all[targObj.name]; if(targWin != null) { var HeightValue = targObj.document.body.scrollHeight if(HeightValue < 100){HeightValue = 100} //不小于540 targWin.height = HeightValue; } } function f_iframeResize() { f_frameStyleResize(self); } window.on load=f_iframeResize; script> 山东临工是沃尔沃工程机械公司控股的老牌军工企业,主营大中小挖掘机SDLG665.SDLG685.SDLG6150.SDLG6210.SDLG6220.SDLG6300等型号,现商家促销个别机型保修2年或5000小时.赠送配件,另有抽奖活动,特等奖沃尔沃S80轿车一部,一等奖欧洲瑞典游.二等奖青岛游.三等奖中超门票一张,团购更优惠.价格优惠,欢迎洽谈.
配备动力强劲的高可靠性发动机,保证了整机优良工作性能。具有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特别适合在噪音敏感区域和夜晚作业。
采用恒功率控制和按需流量分配的液压系统,先导控制操作简单,保证了整机复合作业能力,高压双速行走马达使得整机具有较高的牵引力和行走速度。进口液压软管、接头确保了系统可靠稳定。
超强型结构设计,关键部位应用高强度钢板,提高了整机适应恶劣作业工况的能力。
配备豪华座椅和冷暖空调,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外观流线型设计,线条简洁流畅、美观。开放式发动机护罩,方便保养维护。
配有推土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山东临工总代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 联系人: 付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183487257
所在地: 福建省福州市 手 机: 153597266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山东临工总代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福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是国家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挖掘装载机等四大类,近百个品种。其中轮式装载机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