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除尘器袋笼理想的除尘骨架
  • 供应除尘器袋笼理想的除尘骨架 供应除尘器袋笼理想的除尘骨架
  • 供应除尘器袋笼理想的除尘骨架

供应除尘器袋笼理想的除尘骨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6-05-27

有效期至:2016-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除尘器袋笼在环保行业中的重要性

  除尘器袋笼也称弹簧除尘袋笼,是外滤式除尘器必备配套产品,它分有文氏管和无文氏管两种,除尘器袋笼具有一定的伸缩性,因除尘器受室内空间的限制,除尘器的顶部没有弹簧骨架的产品规格:直径一般小于130mm,采用直径为5mm的钢丝盘绕而成,伸长后一般可达到35圈每米;拉伸长度一般为1。5M,2M,2。5M;除尘器袋笼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防腐处理、表面有机硅喷涂等。本公司生产的弹簧骨架(除尘骨架)采用专用设备一次焊接成型,具有焊接牢固,外表光洁挺直,使用方便的特点。
  具价值的除尘器袋笼应具备的条件是:一般要留意的该骨架在焊接过程中是否泛起焊溜和毛刺以及焊点要否牢固。当我们的骨架制作成型后通常我们会采用镀锌、铬化、喷塑或是有机硅处理等。
  当我们使用除尘器袋笼时,一般要留意的该骨架在焊接过程中是否泛起焊溜和毛刺以及焊点要否牢固。当我们的骨架制作成型后通常我们会采用镀锌、铬化、喷塑或是有机硅处理等。这样是为了防止除尘骨架在使用过程中遭到使用环境的影响,特别是收到侵蚀、高温、震惊等影响到除尘器的除尘效率和整个除尘设备的运行。
  除尘骨架在环保行业中生存中起了很大的感化,也为锻造厂等行业带来了很大的便当,当除尘器开机时我们应该留意一下几方面:
  1、除尘器袋笼开机时,要有技能职员在场;
  2、除尘器运转历程中,除尘器进口烟气应节制在以下温度;
  1)烟气温度应低于滤料正常耐温的温度;
  2)烟气温度超越滤料高耐温温度的工夫,天天不容许超越10分钟;
  3)袋式除尘器不容许在低于露点温度状况下运转机;
  3、开车前应对除尘器停止面面俱到查抄,滤料装置的完正性。分外是滤料装置后,除尘器又停了,当长一段工夫,再启动除尘器运转,此时,则应查抄滤料有无受潮、板结征象,若有,实时处置;
  4、开车前,应依据需求辨别停止“荧光粉走漏”的检测、“预涂层处置”、以及别的有关预备事情;

消息来自:http://www.ltchuche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 仓顶除尘器 脉冲除尘器 锅炉布袋除尘器 除尘布袋 除尘骨架 除尘器维修改造厂家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dch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7937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7227189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东辰环保机械厂是以环境工程、环保设备的研制、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座落于河北省泊头市西开发区,地处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中心位置。另有京沪高速、京沪铁路、106国道、104国道穿行于本市,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