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加气块生产消解仓设备,加气块生产设备
  • 供应加气块生产消解仓设备,加气块生产设备 供应加气块生产消解仓设备,加气块生产设备
  • 供应加气块生产消解仓设备,加气块生产设备

供应加气块生产消解仓设备,加气块生产设备

价  格:

25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6

更新日期:2011-09-22

有效期至:2011-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来电详谈

价格:258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加气块生产消解仓设备
消解仓的运行特点
消解仓在加气块生产设备http://www.sjqsb.com中的各类蒸养砖制品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粉煤灰加气块消解仓设备是关系到粉煤灰加气块原料的混合料能否正常连续消解的重要设备。对粉煤灰加气块设备http://www.hnzyjc.org的质量、产量、成品率都有直接的关系。
  加气块生产消解仓具有容量大、上进下出连续式消解的特点,全自动机械式动力齿轮刮板下料,克服了国内普遍使用振动式下料、圆盘下料易棚仓的缺点。该粉煤灰加气块生产设备采用回转给料方式进料,以实现均匀给料。筒体采用特殊结构形式,在仓体内部(含锥部)及减压锥外部均装有高分子防粘衬板作为内衬,以避免结仓。消解后的混合料由作回转运动的刮刀强制出料,出料速度可控,刮刀回转机构采用大直径回转轴承,回转阻力小,结构紧凑可靠。该设备是建筑行业和灰砂蒸压和粉煤灰砖生产线的理想配套设备。  
 消解仓运行参数
型号                LX-80 LX-100 LX-130
仓容(m)           80 100 130
电机功率(KW)      11 11 11
刮刀转速(RPM)     5-11 5-11 5-11
理论给料量(m3/h) 20-35 20-35 20-50
自重(T)           25 28 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破碎设备|压球机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496472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605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省会--中原明都郑州市。正一公司坚持以科技武装自己,鼓励创新,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石料生产线设备,压球机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专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