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供应生产销售优质凿岩机械7665气腿式凿岩机
  • 供应生产销售优质凿岩机械7665气腿式凿岩机 供应生产销售优质凿岩机械7665气腿式凿岩机
  • 供应生产销售优质凿岩机械7665气腿式凿岩机

供应生产销售优质凿岩机械7665气腿式凿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1-07-14

有效期至:2011-08-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665凿岩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7665气腿式凿岩机的特点:
1、整机高度矮、申缩行程大。可钻凿出与顶板面垂直的锚杆孔,从而解决了长期来困扰矿山的巷道锚杆孔钻不垂直的难题,保障了工程质量。
2、创新开发了一种正转凿岩机。它不仅可以用来钻凿岩孔,还可用来搅拌和初装树脂锚杆,实现机具单一化,简化管理,节约施工成本,提高效率。
3、可配置B19钎杆和ф28钎头,能满足推广“三小”新技术的需求。
4、综合凿岩性能好,不仅适合f>8的中硬岩石凿孔,也适合f≤6的岩石凿孔,既可适用于岩石巷道,也可用于采准巷道。  
7655气腿式凿岩机的技术规格/参数:
机重:                         24 (Kg)
全长 :                         628 (Mm)
使用气压:                  0.63 (MPa)
气缸直径:                  76 (Mm)
活塞结构行程:              60 (Mm)
凿岩冲击频率:              ≥36 (Hz)
冲击能 :                       ≥65 (J)
凿岩耗气量:                ≤80 (L/s)
空转转速:                  ≥300 (r/mim)
嗓声:                         ≤112(dB(A))
使用气压:                  0.2-0.3 (MPa)
输气教管内径:              25 (Mm)
输水教管内径:              13 (Mm)
钻孔直径:                  34~42 (Mm)
钻孔深度:              5 (M) 
山东济宁顺源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本着山东人的豪爽、真诚、负责的态度,愿与您长期合作,共谋发展!
另外,我公司同时经营:
凿岩机:7655气腿式凿岩机、YT23气腿式凿岩机、YT24气腿式凿岩机、YT25气腿式凿岩机、YT26气腿式凿岩机、YT27气腿式凿岩机、YT28气腿式凿岩机、YT29A气腿式凿岩机、YN27内燃式凿岩机、YN27C内燃式凿岩机、TN30E内燃式凿岩机、YGZ70导轨式独立回转凿岩机、YGZ90导轨式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00导轨式独立回转凿岩机、YGZ170导轨式独立回转凿岩机、YG40导轨式凿岩机、YG80导轨式凿岩机、Y20LY型手持气腿两用式凿岩机、Y6手持式凿岩机、TA288型气腿式凿岩机、YO18气腿式凿岩机、Y10手持式凿岩机、YSP45向上式凿岩机、凿岩机气腿以及各种相匹配的配件。
 破碎机B47破碎机、B67破碎机、B87C破碎机、TBG38破碎机、TPB-60破碎机、TPB-90破碎机及其各种相匹配配件。
 风镐:B87风镐、G7风镐、G10风镐、G15风镐、G20风镐、G30风镐、TCA-7风镐、B50风镐、B70风镐、B90风镐、SK-10型气镐、RB777风镐、WCB26B23B内燃式破碎镐、B77C风镐及其各种风镐钎具。
 气铲:CZ2气铲、C4气铲﹑C5气铲、C6气铲、C6B气铲、4126气铲。 
捣固机:D3气动捣固机、D4气动捣固机、D6气动捣固机、D8气动捣固机、D9气动捣固机、D10气动捣固机。 
气砂轮机:S40气动砂轮机、S60气动砂轮机、、S150气动砂轮机、ES40气动砂轮机、SD125气动砂轮机、ESD125气动砂轮机、、SD125气动砂轮机、、SJ150气动砂轮机、、SJ180气动砂轮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顺源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机,凿岩机,锚杆,捣固机,道钉,道夹板 联系人: 邵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shunyuangk27@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6691
所在地: 山东济宁红星西路 手 机: 1596378888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顺源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红星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顺源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