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BQS(BQW)5.5K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 供应BQS(BQW)5.5K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供应BQS(BQW)5.5K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 供应BQS(BQW)5.5K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供应BQS(BQW)5.5K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6

更新日期:2013-10-15

有效期至:2014-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Q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BQS(BQW)5.5K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与江苏大学联合研制开发的BQS(BQW)2.2kW-315k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将国内同类产品经过筛选、改进,克服其存在的不足,在水力模型、密封技术、机械结构、保护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综合优化和创新设计,使产品更安全可靠、轻便实用,寿命长,排污排沙性能好;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
·
模型筛选:性能优化,双流道叶轮,运行平稳无堵塞,过流能力好。泵具有无过载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出配套电机功率。
·
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
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利于机封密封性,运转平稳,可靠性更高;优化设计,更轻便实用。
·IP×8
的电机防护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主要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使用条件:
1
、电源380V660V1140V 、三相、50HZ
2
、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5-9,介质重度≤11kN/m³
3
、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3米。
4
、不能适应强腐蚀流体。
5
、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配套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同步转速 r/min

机组 效率 %

通过颗粒直径 mm

BQSBQW12-50-5.5/N

12

50

5.5

380 660 1140

11.65 6.7 3.87

3000

30.8

20

BQSBQW15-55/2-5.5/N

15

55

32

BQSBQW20-40-5.5/N

20

40

33.7

BQSBQW25-30-5.5/N

25

30

35.8

BQSBQW30-30-5.5

30

30

37.9

BQSBQW40-20-5.5/N

40

20

43.3

25

BQSBQW70-10-5.5

70

10

42.5

BQSBQW70-15-5.5

70

15

45.8

联系人:李伟

手机:18254723479

座机:0537-3200125 

电子邮件:dingchengweiwei@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工矿设备|液压工具|电动工具|矿用机械及配件 联系人: 李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dingchengweiwe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0125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手 机: 182547234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本公司专业生产经销各种工矿设备,液压工具,电动工具,矿用机械及 配件,矿用提升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