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定向钻机> 220v水钻顶管机,小型顶管机,自来水顶管机
  • 220v水钻顶管机,小型顶管机,自来水顶管机 220v水钻顶管机,小型顶管机,自来水顶管机
  • 220v水钻顶管机,小型顶管机,自来水顶管机

220v水钻顶管机,小型顶管机,自来水顶管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5-06-27

有效期至:2015-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定向钻机

HBXJS-220型/4000水钻顶管机
使用说明:
1.    使用前先检查钻机线路是否接好,是否漏电或电缆划伤现象,水管是否接牢,是否有松动现象。
2.    严禁无水扩孔,必须做到先供水后开钻,先停钻后停机的方法。
3.    施工时先加Φ42钻头,打开开关,用手动方式顶进钻杆同时打开注水开关,钻杆完全进入后先停水后停机,用卡钳卡住钻杆打开开关同时后退主机,连接下根钻杆将钻杆接牢可再次顶进,如此循环操作。
4.    回扩钻孔时,应根据土质情况,孔径大小,调整回扩速度。
5.    一般回拖扩孔时比正常直行钻进时需要的注水量大,妥善调节水泵流量可减少管道内存淤泥量。
注意事项:
1.     使用本机人员,必须穿戴绝缘鞋,并且熟悉本机性能.结构.操作方法和一般的安全事项。
2.     本机使用前,在电机进线端必须安装漏电保护装置。
3.     在使用前必须检查电缆,是否被划伤破损。
4.     本机使用前,先检查各部件螺丝是否有松动,如有松动必须拧紧才能使用。
5.     严禁干打孔,严格执行先供水,后开钻,先停钻,后停机的方法。
6.     使用前的钻头必须是锐利的。
7.     接换钻杆时必须配合固定卡钳将连接处卡死再进行换杆。
8.     换杆时细致观察工作变化(唯独是反向换杆),确认钻杆无松动,滑扣,钻杆脱落现象。
9.     发生下列情况禁止使用:
a:发生漏电麻手
b:主机内声音不正常,如有磕碰击打声等
c:电机运行声音不正常,如发生尖叫等
10.不要在施工现场拆卸本机。
 
 
该钻机由交直流两用串激电机驱动,具有功率大,过载能力强,钻孔效率高等优点。钻机的安全采用双绝缘结构及机体内有离合器装置。壳内由高强度铝合金压铸成型,具有较高的强度。
名称
型号
钻杆
Φ26x0.5m
钻头
Φ32
扩孔器
Φ80-Φ150
行进速度
1m/2mi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华东重工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平定向钻机,地下定向钻机,非开挖钻机,水泥顶管机,液压顶管机,通讯顶管机,地下铺管机,水钻顶管机,自来水顶管机,小型顶管机,地下拉管机,定向钻机 联系人: 肖亚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54042167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393939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东环路石城工业二区 手 机: 136632629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华东重工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霸州市东环路石城工业二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厂是生产非开挖水平定向钻机及顶管机的专业厂家,该厂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产品广销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几百个大中小城市。先后出口到越南、安哥拉、刚果(金)、肯尼亚、印度、赤道几内亚巴塔电网改造项目等国家,该厂精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