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怎样提高复摆颚式破碎机齿板寿命
  • 怎样提高复摆颚式破碎机齿板寿命 怎样提高复摆颚式破碎机齿板寿命
  • 怎样提高复摆颚式破碎机齿板寿命

怎样提高复摆颚式破碎机齿板寿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0

更新日期:2014-06-21

有效期至:2014-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齿板是鄂式破碎机中直接与矿石接触的零件,结构虽然简单,但它对破碎机的生产率、能耗、产品粒度和粒形以及破碎力等都有影响,特别对后三项影响较明显。齿板由于承受很大的冲击挤压力,因此磨损是非常厉害,本文主要通过磨损情况来研究怎样提高复摆鄂式破碎机齿板寿命。
  1、改善特性值:将传统复摆鄂式破碎机偏心轴装置的正悬挂改为负悬挂,破碎机特性值得到改善,齿板寿命可以延长50%。
  2、推力板改为上斜式:将传统复摆鄂式破碎机的推力板改为上斜式,动鄂齿板在压碎行程的运动方向有一个朝下的分量,有利于破碎物料并促使物料向下运动,减少堵塞,此举不仅改善了齿板的磨损状况,还可提高破碎机的处理能力。
  3、单动鄂改为双动鄂:将复摆鄂式破碎机的单动鄂改为双动鄂,使两个动鄂间纵向的相对运动近似为零,从机械运动特性上消除了齿板间的纵向相对运动,减轻了齿板磨损。
  4、改变动鄂结构形式:还可以改变动鄂的结构形式来延长其寿命,将平面动鄂改成曲面动鄂,可以大大减轻因出料口排料不畅而导致物料的过度破碎和因此而产生的动鄂严重磨损。为了保证钳角在容许范围内,动鄂齿面的理想形状应是上直下曲。
   多年来,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致力于设计生产破碎机、烘干机、磁选机、钾长石选矿设备、铜矿选矿设备等, 并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矿山、码头、粮仓、化工等领域。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亚、非等国际市场,深受用户好评。
锤式破碎机:http://www.blpsj.com
节能球磨机:http://www.bljq.net
水泥球磨机:http://www.51qmj.org
湿式磁选机:http://www.floatation-machine.com
选矿设备:http://www.bljq.com/
烘干机:http://www.blhgj.com
移动式选矿站http://www.blpsj.com/xuankuang/68.html
萤石矿选矿设备:http://www.blxuankuangshebe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996081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电子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电子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河南百灵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矿山设备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5万平方米。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控制系统通过3C认证。并先后被省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