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移动式破碎站> YG1138EW86L履带式移动破碎站-上海卓亚矿机有限公司
  • YG1138EW86L履带式移动破碎站-上海卓亚矿机有限公司 YG1138EW86L履带式移动破碎站-上海卓亚矿机有限公司
  • YG1138EW86L履带式移动破碎站-上海卓亚矿机有限公司

YG1138EW86L履带式移动破碎站-上海卓亚矿机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移动式破碎站

YG1138EW86L履带式移动破碎站-上海卓亚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http://www.zykj.com.cn
 
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是本公司为满足市场需求,自主研发的全液压驱动履带式车用底盘行走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该机型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造型美观,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广泛适用于路桥建设、城市建筑、冶金、能源、等部门,进行破碎、筛分等作业。
 
YG1138EW86L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应用范围
 
移动颚式破碎站是一种新的岩石破碎设备,主要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
 
YG1138EW86L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性能特点
 
性能优良的康明斯柴油机,油耗低、噪音小、性能可靠,提供了可靠、经济、环保的动力源。发动机可加装军用低温预热启动装置,使设备在-25C°的低温环境中能够轻松启动。
底盘采用履带式全刚性船型结构,强度高,接地比压低,通过性好,对山地、湿地有很好的适应性。
技术成熟的大扭矩行走马达,驱动力大,可靠性高。行走系统采用全功率变量开式液压系统,性能优良,可靠性高,能够充分利用发动机的功率,主要液压件(泵、阀等)选用日本进口元件。
操纵系统选用进口的伺服先导操作系统,操纵轻便,控制准确,可实现无极行走速度。
破碎筛分设备选用本公司生产的成熟产品,结构紧凑,性能稳定。筛分设备采用20°倾角,筛分高效可靠。
 
型号
 
 
 
YG1138EW86L
给料机型号
 
 
 
GZD1100×3800
破碎机型号
 
 
 
PEW860
主皮带型号
 
 
 
B1000×9
主皮带卸料高度
 
 
 
3700
侧皮带型号(选配)
 
 
 
B500×3.5
侧皮带卸料高度
 
 
 
3100
发动机功率
 
 
 
250KW
运输长度
 
 
 
15100
运输宽度
 
 
 
3300
运输高度
 
 
 
5000
运输重量
 
 
 
67
作业长度
 
 
 
15200
作业宽度
 
 
 
3300
作业高度
 
 
 
55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卓亚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洗砂机,振动筛,雷蒙磨,颚式破碎机等 联系人: 李兴
资质认证: 邮 件: joyal@crusherinc.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0023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3389号 手 机: 139189079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卓亚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3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卓亚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破碎筛分设备、工业磨粉设备等矿山机械研发与制造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制造基地,配备有智能化、标准化的检测、控制实验室,并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