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燃料成型机
  •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燃料成型机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燃料成型机
  •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燃料成型机

供应河南金驼供应秸秆燃料成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7

更新日期:2012-12-30

有效期至:2013-03-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RLJ-6秸秆燃料成型机的性能特点:
一、体积小,重量轻:轮式可移动,田间地头均可使用。
二、电机功率小,节能产量高:在无动力电的情况下,柴(汽)油机均可替代。也可根据轮式传动速率配备皮带传动装置进行生产加工。
三、自动加温加热:室外温度在零下二十几度和秸秆自然含水量在30%左右均可加工成型。(实践证明温度低、秸秆水分较高,不经过加温加热是加工不出成型压块的)。
四、成型压制密度可调整:本机压制密度在0.9—1.4g/㎝3之间,可压制秸秆煤炭,也可压制畜牧饲料压块。
五、模盘使用寿命长:该机模具采用特种钢加特殊耐磨材料研制而成,三年内无需更换。
六、加工操作更简单:该机配有控制柜,易学易懂。
七、继电保护:超负荷或者出现故障自动断电。
八、强制自动调节:成型前自动调节所进物料适应的粒度、压制过程的厚度和均匀度,使之所上物不产生挤团、堵塞、闷机现象。
RLJ-6秸秆燃料成型机的生产加工程序:将超过60mm的物料用铡草机切割或用粉碎机进行粉碎,其物料粒长度和含水量均在规定范围内;由上料机(皮带输送机)或人工将物料均匀送到成型机上方料口内,进行压制成型即是成品。从原料来源到燃料使用。
其工艺流程为:物料回收→铡切→上料自动去金属→压制→成型→输出→冷却→运输→生物质电厂或小型锅炉或民用。
技数参数:
大颗粒生物燃料成型设备技数参数
型号 功率 产量 成品
四型 22kw 200-1000kg/h 直径:33mm圆柱体成品密度:0.9-1.4g/cm3成品热值:3500-5500大卡
五型 30kw 500-1200kg/h
六型 37kw 4000-1500kg/h
七型 45kw 1000-2000kg/h
小颗粒生物燃料成型设备技数参数
型号 功率 产量 成品
五型 30kw 500kg/h 直径:8mm圆柱体成品密度:0.9-1.4g/cm3成品热值:3500-5500大卡
六型 37kw 800kg/h
七型 45kw 1200kg/h

本文来自: 河南金驼重工机械有限公司(www.henanjintuo.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henanjintuo.com/showpro.asp?id=2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驼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4-15免烧砖机|6-15免烧砖机|8-15免烧砖机|JS搅拌机|10-15免烧砖机|三仓配料机|粉煤灰蒸养砖生产线。垫块机设备:多功能水泥垫块机|全自动水泥垫块机|半自动水泥垫块机|静压水泥垫块机。破碎机设备: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制砂机|锤式破碎机。秸秆机设备:秸秆压块机|秸秆煤炭成型机|秸秆燃料成型机。 联系人: 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anjintu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19816
所在地: 郑州市化工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手 机: 136338552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驼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化工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驼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