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嘉源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销售及维修
  • 嘉源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销售及维修 嘉源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销售及维修
  • 嘉源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销售及维修

嘉源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销售及维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

更新日期:2015-01-13

有效期至:2015-07-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正常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冷干机选型参数 冷干机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处理量(Nm3/min),进气温度(℃) ,工作压力(MPa) ,压力降(MPa) ,压缩机功率(Kw) ,冷却水耗量(t/h). 冷干机的目标性参数——"压力露点" (℃) ,在国外厂商的产品型录上一般并不作为独立参数标注在"性 能规格表"上.究其原因, "压力露点"与被处理压缩空气的很多参数有关.如果标出"压力露点" ,也一 定附带说明相关条件(诸如进气温度,工作压力,环境温度等) 。 冷干机四大主要部件及作用 ⑴制冷压缩机 制冷压缩机是制冷系统的心脏,目前大多数压缩机采用全密封往复式压缩机。压缩机吸入来自蒸发器的制冷剂气体经压缩使其变为高压高温的过热蒸气,由排气管排出。 ⑵冷凝器 冷凝器的作用是将冷媒压缩机排出的高压、过热冷媒蒸气冷却成为液态制冷剂,其热量被冷却水或冷却空气带走。使制冷过程得以连续不断进行。 ⑶蒸发器 蒸发器是冷干机的主要换热部件,压缩空气在蒸发器中被强制冷却,其中大部分水蒸气冷却而凝结成液态水排出机外,从而使压缩空气得到干燥。低压冷媒液体,在蒸发器里发生相变变成为低压冷媒蒸汽,在相变过程中吸收周围热量,从而使压缩空气降温。 ⑷热力膨胀阀(毛细管) 热力膨胀阀(毛细管)是制冷系统的节流机构。在冷干机中,蒸发器制冷剂的供给及其调节者是通过节流机构来实现的。节流机构使制冷从高温高压液体进入蒸发器。 冷干机漏氟处理办法 直观的表相就是冷媒压力表为零。漏氟首先要找到漏点,查漏点需要耐心仔细和一定的方法。具体是这样:先用目测法,打开机器箱板观察机器内部,由于制冷剂在运行时,会有压缩机润滑油混在里面,如果氟利昂有泄露就会把润滑油带出来,那么仔细观察机器内部,如果有片状的油污带,那就很可能是漏点所在。然后是检查机器内部的毛细铜管,也就是那些细的6毫米以下的铜管和工艺管,有没有折断现象。通过上述基本检查后,对有怀疑的地方做好标记。接着就需要通过加注一定压力的惰性气体来确认漏点了。有条件的情况下用氮气来保压,没有氮气用气态氟利昂也行,严禁用氧气保压查漏,那是找死。啥叫气态氟利昂,大哥这也不知道啊,那就是把氟利昂钢瓶正立,从上部截止阀出来的就是气态的氟利昂,反之把钢瓶截止阀朝下放出来就是液态氟利昂。 保压时,开始应缓慢加入气体,边加压边观察冷干机的冷媒表压力(小立方只有冷媒低压表,15立方以上有高低压两只冷媒表),加压到0.2Mpa(2.0kgf)左右时暂时停止,然后仔细听下机器内部有否漏气的声音,如果有就可按声音所在处找到漏点。如果没有则继续加压至0.4-0.5Mpa.这时再找块海绵蘸上肥皂水,在刚才有怀疑的地方先查,然后查机器内部的所有连接纳子(铜螺母)。如果有漏点,就会有泡炮吹出来,这个过程需要非常仔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欧美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离心空压机,微油螺杆空压机,真空泵,后处理设备 联系人: 吕程
资质认证: 邮 件: omegaxc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36693501
所在地: 玉山镇前进路登豪大厦1701 手 机: 18662353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欧美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玉山镇前进路登豪大厦17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欧美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企业办公楼设立在昆山玉山镇前进路登豪大厦1701室,企业拥有一支专业营销队伍,从事压缩机销售、售后服务,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机型喷油固定式螺杆压缩机、移动螺杆式压缩机、干式无油螺杆压缩机、机车螺杆压缩机、增压、高压压缩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