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温室热镀锌苗床
  • 温室热镀锌苗床 温室热镀锌苗床
  • 温室热镀锌苗床

温室热镀锌苗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5-07-06

有效期至:2015-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邯郸

产品分类 :

邯郸市丛台区红瑞温室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温室苗床 1、镀锌温室苗床钢丝网 丝径4。0/3。0mm 网孔 120 mm X 25mm 130mmX30mm 50mmX50mm 尺寸: 1。9m X 4m 电镀锌 热镀锌防腐处理 网面平整,焊接牢固,承重性好,尺寸准确,安装施工方便, 抗腐蚀 耐用。 2、苗床全部采用首钢 包钢 天钢等正规厂家产优质原材料 新式反向焊接工艺,网面焊接更牢固,焊头在经线上逐个单点焊接,用工时虽多,但质量较好。 加密网格结构(20mm X 120mm),网面美观,强度更大, 3、多种表面处理工艺,适应不同客户需求 电镀锌==美观 成本低 ; 热镀锌==美观 镀锌层厚 抗腐蚀性强 用于温室环境较为理想 ; 电镀锌+静电喷塑==外表美观 双层防腐 价格适中 ; 热浸塑==外观漂亮 抗腐蚀性强 特别适合温室湿热环境价格偏高 耐磨损 冲击 2.邯郸市丛台区红瑞温室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温室设备设计、生产、安装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类温室加热设备、自走式喷灌机、各类温室骨架及相关资材配件。并可提供温室供暖及温室配套设备的技术设计。   我公司以“设计科学、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周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我公司遵循“客户、信誉、质量、服务”为宗旨。   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无论项目大小都为您择身定做方案,在短的时间内以的价格得到的产品和的服务。   热情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和合作交流。网址www.hdhrsb.com(技术支持-渊博网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邯郸市丛台区红瑞温室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梦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hrwssb@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998290
所在地: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滏康路1号 手 机: 133331041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滏康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2.邯郸市丛台区红瑞温室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温室设备设计、生产、安装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类温室加热设备、自走式喷灌机、各类温室骨架及相关资材配件。并可提供温室供暖及温室配套设备的技术设计。 我公司以“设计科学、质量过硬、价格合理、服务周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