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三相进线电抗器 380V 7.5KW 滤波电抗器
  • 三相进线电抗器 380V 7.5KW 滤波电抗器 三相进线电抗器 380V 7.5KW 滤波电抗器
  • 三相进线电抗器 380V 7.5KW 滤波电抗器

三相进线电抗器 380V 7.5KW 滤波电抗器

价  格:

180元/ 木箱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6-04-13

有效期至:2016-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新

价格:180元/木箱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变频器进线电抗器和输出电抗器的安装(接线)方法,进线电抗器安装在变频器电源的输入侧,三相电源先经过输入电抗器,出来后再接入变频器R S T接线端,输出电抗器串接于变频器和电机之间,一般安装位置会在靠近变频器一端安装,这样就安装完成,可以正常使用了,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电抗器有接地端子的可以正常接地(济南和康电子)。

输入电抗器介绍:

交流输入电抗器也称进线电抗器,安装在变频器输入端,可以有效抑制变频器产生的谐波向电网传递,减少变频器产生的谐波对其他电气设备的干扰。并限制电网电压的异常波动和电网上的冲击电流,减少其对变频器的影响。

输入电抗器是限流设备,用于驱动器的输入侧,保护交流驱动器不受瞬态超压的影响。有降低浪涌和峰值电流,提高真实功率因数,抑制电网谐波,改善输入电流波形的作用。

产品特点:

采用了高性能的箔式绕组结构,具有直流电阻小,抗短路能力强,短时间过载能力强;采用高性能的F级以上的复合绝缘材料,使产品在严酷的工作条件下依然可以保持可靠的性能;电抗器设计磁通密度低,线性度好,过载能力强,配合真空压力浸渍工艺电抗器噪音小;铁芯采用优质低损耗冷轧取向硅钢片,电抗器损耗小,效率高,温升低。

技术参数:

1、额定工作电压: 380V/50Hz或660V/50Hz

2、抗电强度: 铁芯-绕组 3000VAC/50Hz/5mA/10s无飞弧击穿(工厂测试)

3、绝缘电阻: 绝缘阻值≥100MΩ /1000V DC

4、电抗器噪音: 小于65dB(与电抗器水平距离点1米测试)

5、防护等级: IP00

6、绝缘等级: F级以上

产品执行标准:

IEC289:1987电抗器

GB10229-88电抗器(eqv IEC289:1987)

JB9644-1999半导体电气传动用电抗器

主要作用:

1.电源对其它设备有明显的干扰(干扰、过压)

2.电源相间电压不平衡>额定电压的1.8%

3.阻抗极低的线路(动力变压器为变频器额定值的10倍多)

4.在一条线路上为减小线电流而安装的大量变频器

5.使用cosφ(功率因数)校正电容或功率因数校正单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和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交流三相电源滤波器,变频器干扰专用滤波器,伺服系统专用滤波器,电抗器,丹佛斯变频器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nheka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988030
所在地: 济南是高新区汇展西路88号 手 机: 131561391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和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是高新区汇展西路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南和康电子是一家致力于国内电磁兼容、电抗器等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我们为变频器周边提供高品质的、安全可靠的产品,且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引领市场,从而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电能效率,消除电网污染,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