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高质量--斗式提升机
  • 高质量--斗式提升机 高质量--斗式提升机
  • 高质量--斗式提升机

高质量--斗式提升机

价  格:

7811元/ 台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0-11-14

有效期至:2011-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7811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斗式提升机是用来垂直提升经过破碎的煤、石灰石、熟料、石膏、干粘土等块粒状物料以及生料、水泥、煤粉等粉状物料。斗式提升机具有占地面积小,提升高度范围广、密封性好、运行可靠、效率高、能耗低等特点。根据料斗运行速度的快慢的不同,斗式提升机一般分为:离心式卸料、重力式卸料和混合式卸料等三种形式。离心式卸料的斗速比较快,比较适用于输送粉状、粒状、小块状等磨琢性小的物料;重力式卸料的斗速比较慢,适用于输送块状的,比重较大的,磨琢性大的物料,如石灰石、熟料等。
斗式提升机的优点:
    1.功率小。这类提升机采取流入式喂料,重力诱导式卸料,且采用密集型布置的大容量料斗输送,链速低提升量大。物料提升时,几乎无回料和挖料现象,因此无效功率少,所耗功率是环链提升机的70%。
    2.寿命长。斗式提升机的喂料采取流入式,无需用斗挖料,材料之间很少发生挤压和碰撞现象,本机的设计保证物料在喂料、提升和卸料中不会撒料,减少了机械磨损,输送链采用板链式高强度耐磨链条,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正常使用下,输送链使用寿命超过5年。
    3.高度高。该系列提升机链速低,运行平稳,且采用用板链式高强度耐磨合金钢链条,因此可达较高的提升高度。
    4.密封性好,环保污染少。
    5.可靠性好。先进的设计原理,保证了整机运行的可靠性,无故障时间比较长。
    6.、维修方便、易损件少。
    7.尺寸小。与同等提升量的其它各种提升机相比,这种提升机的机械尺寸较小。
    8.结构简单,机壳经折边和中间压筋,再经焊接,刚性好、外观漂亮。使用成本低。由于节能和维修少,使用成本极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振鑫(集团)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nzp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371-6496568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豫龙镇 手 机: 13938527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豫龙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原振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砂石工程领域砂石协会的VIP会员,粉碎行业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基地,是搅拌、破碎系列、球磨机、制砂机等各种矿山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以生产大、中型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系列,矿山机械、建材冶金设备配件为主,集研发、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