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钢管调直机除锈喷漆机
  • 钢管调直机除锈喷漆机 钢管调直机除锈喷漆机
  • 钢管调直机除锈喷漆机

钢管调直机除锈喷漆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1

更新日期:2011-06-28

有效期至:2011-1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钢管调直机除锈喷漆机
 
市场现状:
脚手架管经露天高低温潮湿,壁厚生锈减薄以及运输、拆卸、施工中部分弯曲或被压扁形。6米管每天可损耗1分钱,一年高达3元多。一吨钢管40根年耗百余元,一千吨管每年至少有12余万元的自然流失。众所周知,钢管有效寿命在3-5年,循环修复可达10年以上。然而,钢管属圆形端面,用人工修复却力不从心,带锈污刷漆,易脱落寿命短。如对失修的钢管不舍的更新和凑合使用,对安全带来极大隐患。施工中因脚手架倒塌事故屡有发生,工程监理部门也不所允许。
目前市场几种强制性调直除锈刷漆机型,价位高达2-3万元。根据用户多年经验,由于购进钢管年次、批次以及新旧程度和大 中 硬弯、旁弯不均而不向前推进或效果欠佳,尤其被轻微压扁形的根本不能调直除锈,屡次截为短管用浪费极大。标准架子管直径48mm,管壁厚为3.5mm。但多数却不足3mm,强制调直除锈存在钢管局部凸出部位被切屑损伤凹处无法修复的问题。管壁减薄和经多轮回使用以及凹凸处对管卡扣的不适宜而导致钢管抗压力。抗拉强度、支撑力度大大降低。因此,增加的不安全因素往往来自于薄弱环节而扭曲,断裂、脱落等。为了安全和成本节约及延长使用寿命对脚手架管修复成为各大租赁、建筑、路桥等单位的当务之重。
一机两工作功能。可同工作又可相互交叉或分别单独
一、液压调直装置,无论大,中,硬弯、旁弯、以及轻微压扁形,从20公分--6米管均可做局部调直整形。中央平台设有三段24mm半径修复模块,依据钢管大中硬弯反弹系数,一次性完成仅2秒钟。彻底解决了强制性棘轮式因小弯、硬弯、旁弯和轻微扁形不能进入和损伤钢管的弊端。手动操纵灵敏,解决了脚踏式电磁阀推动易损坏的弊端。
二、自动除锈由30支减震式钢丝绳毛刷将钢管包围,铁锈、水泥灰渣均可清理干净且无损伤钢管。1-6米钢管均可单独自动除锈,并且可与刷漆同时一次性完成,管长6米仅需50多秒。彻底改变了其它机型钢丝绳刷毛不能减震和除锈与刷漆不能同时进行以及效率低的缺点。
三、跟进式自动刷漆装置,实施了油漆无飞溅,不浪费,油漆层面均匀而无流滴等现象。抽插式油漆毛刷易清洗便调整。工作完毕,剩漆放开油阀回收油桶,解决了挖斗式和滚筒式上漆时倒泄飞溅,流淌不均和喷刷浪费以及效率低等现象。
四、该机易损件刷毛可自制,可利用直径13-14mm废旧钢丝绳,无齿锯切割10公分用电焊烧接即可。整机结构别具一格,操作简单,效率高,效果好,价位低。是目前实用的新机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顺源机电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夯机、潜水泵、减速机、电机、钢丝切断机、路面切缝机等 联系人: 高园园
资质认证: 邮 件: shunyuangk24@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6651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中区共青团路 手 机: 156665757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顺源机电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中区共青团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顺源机电设备制造厂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区,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临沂矿业、新汶矿业集团相继落户在济宁周边,是闻名全国的煤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