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美国寿力空压机、阿特拉斯增压机
  • 美国寿力空压机、阿特拉斯增压机 美国寿力空压机、阿特拉斯增压机
  • 美国寿力空压机、阿特拉斯增压机

美国寿力空压机、阿特拉斯增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6

更新日期:2012-08-28

有效期至:2012-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空(增)压机销售

【三仁宝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压缩气体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在空气钻井配套、空气钻井技术服务、空压机增压机设备销售租赁、空气钻井设备研发等领域与行业的国内外多家公司合作。

北京三仁宝业为美国SULLAIR寿力公司的指定超级代理商,销售寿力空压机及配件。寿力公司是全球的螺杆式空压机专业制造厂之一。寿力空压机为原美国军工产品,拥有国际闻名的高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可提供寿力、英格索兰全系列空压机,压力范围在12公斤34.5公斤可调,单机风量可由25.5立方米/分钟—38.5立方米/分钟。增压机可提供150公斤压力。特别适用于油田、水文地质勘查、水井、煤气井的空气钻探领域。并于国内具有良好的使用纪录。在三仁宝业总能找到您的需求。

美国寿力双螺杆移动式空压机产品设计及结构特点:

1.的压缩机总成

主机转子配对加工,可以保证极高的配合精度和压缩效率。轴承采用B-10高强度,10万小时无故障。

2.主机保固五年或10000小时

不对称螺杆转子结构与制造材料保证长期高效、高可靠性运行,全球提供主机保固五年或10000小时。

3.寿力全天候AWF润滑油

寿力AWF润滑油保证压缩机在-39+49的极端环境下正常工作,是主机五年保固的可靠保证。

4.适应高海拔作业

发动机功率预留,适应高海拔作业。中国青藏线烽火山遂道施工(海拔4905),唯寿力空压机独领风骚。

5.精装仪表盘

十几个机械式仪表,重要参数一目了然。诊断性停机指示器系统,可显示停机原因,简化故障查询程序。

6.油气分离

油气分离器,切向旋风进气,分离油气混合物,优化尺寸设计,使油气流速、液面与油分滤芯的高度。

7.空气过滤     

双级干式重载过滤器,维护、更换简便。

8.流量控制   

流量控制进气阀,保证流量在0-无级调节。

 

单位名称:北京三仁宝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30号花园商务会馆7506

    话:400-667-2667/18660059535(李先生) 
    址:www.sun-rainbow.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三仁宝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河南空压机租赁、空气钻井专业配套服务 联系人: 李鹏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67-2667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花园商务会馆7506 手 机: 186600595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花园商务会馆75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租赁空(增)压机 【三仁宝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压缩气体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在空气钻井配套、空气钻井技术服务、空压机增压机设备租赁、空气钻井设备研发等领域与行业领先的国内外多家公司合作。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