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HX-1911球磨机/选锌球磨机/超细球磨设备
  • HX-1911球磨机/选锌球磨机/超细球磨设备 HX-1911球磨机/选锌球磨机/超细球磨设备
  • HX-1911球磨机/选锌球磨机/超细球磨设备

HX-1911球磨机/选锌球磨机/超细球磨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2-11-08

有效期至:2012-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球磨机的检修内容

球磨机的检修内容主要有:

1、经修:主要检查油量、调整各部间隙,坚固各部螺栓,更换个别衬板或检查衬板磨损情况,修补进料器。

2、小修:检查清洗测量齿面磨损情况,检查衬板磨损情况,必要时更换。

3、中修:更换进料部分零件,更换传动小齿转轮和轴承,减速箱解体检查。大齿轮在运行3——5年可根据情况调整使用,中空轴运行3——5年应进行测量。

4、大修:解体检查清洗、测量,根据磨损情况,修理或更换大齿轮、中空轴、球面瓦、传动轴、小齿轮及筒体,修理更换电器元件,电器设备大修后,必须进行试运行验收工作。

陶瓷球磨机的日常维护

对陶瓷球磨机的维护和检修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维修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球磨机的运转率和使用寿命,那么在使用过程中如何正确的维护和检修:

1、所有润滑油在磨机投入连续运转一个月时应全部放出,彻底清洗,更换新油。以后结合中修约每6个月换油一次。

2、各润滑点润滑情况和油面高度至少每4小时检查一次。

3、磨机运转时,主轴承润滑油的温升不超过55℃。

4、磨机正常运转时,传动轴承和减速机的温升不超过55℃,不超过60℃。

5、大、小齿轮传动平稳,无异常噪音。必要时应及时调整间隙。

6、球磨机运转平稳,无强烈震动。

7、电机电流应无异常波动。

8、各连接紧固件无松动,结合面无漏油、五漏税水、无漏矿现象。

9、钢球依磨损情况及时添加。

10、如果发现不正常情况应立即停磨检修。

11、磨机衬板被磨损70%或有 70mm长的裂纹时应更换。

12、衬板螺栓有损坏造成衬板松动时应更换。

13、主轴承严重磨损时应更换。

14、格子式球磨机的篦子板磨损到不能再焊补时应更换。15、大齿轮齿轮面磨损到一定程度后可翻面继续使用。

球磨机的日常维护

球磨机的维护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1、球磨机的操作维护人员要熟悉掌握粉碎设备的结构性能及各部件的名称、规格、作用。

2、操作人员要按“四定”原则,以润滑图所标注的各部要求润滑,不得使用未经处理的废油,保持润滑点清洁。

3、运转中注意检查各部轴承温度不超过60℃,并检查各部螺栓有无松动,有无异常声响,给矿给水是否均匀,筒体有无漏浆现象,电机电流、电压是否正常。传动部分防护罩是否完好。

4、保持设备环境卫生清洁,除运转部分外,其余各部分均要随时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