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PL制砂机和PFC细碎机的制砂特点及客户选购分析
  • PL制砂机和PFC细碎机的制砂特点及客户选购分析 PL制砂机和PFC细碎机的制砂特点及客户选购分析
  • PL制砂机和PFC细碎机的制砂特点及客户选购分析

PL制砂机和PFC细碎机的制砂特点及客户选购分析

价  格:

3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2

更新日期:2013-01-26

有效期至:2013-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制砂机在石料生产线中属于细碎机器范畴,物料性质不同、客户生产实际要求不一样采用的细碎机产品也有所差异。还有就是市场需求方向不一样,在客户能够承受的经济能力下,使用那种制砂机产品比较划算,同时也要考虑到后期的生产维护成本。有些客户的物料的生产量不高,自己有些矿石,总的产量也不大,就想选购一套小型制沙机生产线来生产,我公司也可为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提供小型的制砂机生产线成套设备,时产30-60的,总价也不超过三十万,当然这个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分析,此套设备经济划算,资金回笼快,很快就能见效益。大中型制砂机生产线,所需要的设备有颚式破碎机,制砂机,圆锥破、反击破、振动筛,洗砂机,皮带机、给料机等产品,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可以生产出不同粒度的砂石。

  一、投资仅为同等处理能力常规生产线的1/3—1/5。

  二、每吨砂石生产成本仅为常规生产线的1/3—1/4。

  三、生产自动化程度高,每班生产人员为3人以下。

  四、投资回收期短,一般3个月可收回投资。制砂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建筑砂标准,产品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

  下面介绍一下我公司生产的PL制砂机和PFC高效复合细碎机。这两种设备在物料制砂方面都有其各自的优势和特点,首先介绍一下PL冲击式制砂机产品,公司PL制砂机由进料、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验、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它是利用石打石的原理对物料进行二次破碎,其结构简单,造价低廉,运转平稳,高效节能。

  PFC高效复合细碎机,采用弧形破碎腔,为带蓖缝的筛分腔体。复合合金锤头高效耐磨使用时间长,相对其它制砂机使用周期高一倍多,产品更加节能,电机功率小,耗能少,自动吸尘效果佳,适宜河卵石混料制砂,制砂率达40%-60% ,高效环保等特点,自动吸尘效果佳,在机制砂、钾长石破碎、磨前粉碎、煤炭加工等领域广泛应用。

  欢迎来访惠帮制砂机官网:www.hbjxzb.com,转摘请注明出处,更多相关石料生产线、制砂机生产线产品报价及工艺流程可直接来电咨询。


联系人:张经理
  机:13721431212    qq:2542494635
  话:0371-56660190 传真:0371-64686656
  址:http://www.hbjxzb.com     http://www.huibangjx.com          http://www.xingkuang5.com  http://www.huibang86.com/     www.hongganji7.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惠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细碎机|球磨机|烘干机|打砂机|小型制砂机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54249463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660190
所在地: 郑州市荥阳建设路37号 手 机: 137214312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惠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荥阳建设路3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惠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型矿山破碎筛分设备、制砂洗选设备、工业磨粉设备、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研、产、销三位一体的大型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2011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人民币,迈上了又一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