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工业烘干机风量调节的工作原理
  • 工业烘干机风量调节的工作原理 工业烘干机风量调节的工作原理
  • 工业烘干机风量调节的工作原理

工业烘干机风量调节的工作原理

价  格:

5666元/ 台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3-03-29

有效期至:2013-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666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当产业烘干机风机在风网中事情时,其现实风量即是该风网中的氛围流量,压力即是风网的阻力。风机的性能曲线刻画了风机的流量和压力的变革纪律。但是风机在风网中毕竟位于曲线上哪一点事情,只有和风网的特性接洽起来才气加以确定。风网的特性,即指风网的阻力与流量的干系。

  在物料干燥中,产业烘干机风机的事情状态需凭据生产要求举行调治,即转变风机事情点的位置,使风机输出风量与现实必要的风量相均衡。其调治的方法重要有以下两种。

  (1)节省调治 在产业烘干机风机的排气管中安置节省阀门。凭据现实必要,通过转背叛省阀门的开度,亦即转变管道特性到达调治风量的目标(2)转变转速调治转变产业烘干机风机的转速来调治工况的方法,就风机自己而言,没有附加能量丧失是比力经济的。但转变风机的转速,就要接纳电动机来举行调速。如许一来就会必要添加调速设置装备部署,且电机的功率越大,本钱将越高。

  热风风量的调治接纳节省调治的方法。在产业烘干机风网中安置节省阀门,通过转变阀门的开度,来转变风网的特性曲线,到达热风风量调治的目标。当风网中的风量高于产业烘干机现实事情所需风量时,减小阀门的开度,增大风网的阻力,使风网的特性曲线变陡,转变事情点的位置,从而减小风网中的风量,当风网中的风量低于产业烘干机现实事情所需风量时,增大阀门的开度,减 小风网的阻力,使风网的特性曲线变平展,转变事情点的位置,从而增大风网中的风量。

  凉风风量的调治接纳转变转速的方法。给补凉风的风机加装变频器,通过变频器来转变风机的转速,亦转变风机的性能曲线,到达凉风风量调治目标。当产业烘干机内现实温度高于理论温度时,增大变频器的频率,进步风机的转速,转变风机的性能曲线,以转变事情点的位置,从而增长补入的凉风风量,使得产业烘干机内的温度低落。当产业烘干机内现实温度低于理论温度时,减小变频器的频率,低落风机的转速,转变风机的性能曲线,以转变事情点的位置,从而淘汰补入的凉风风量,使得产业烘干机内的温度升高。http://www.ghpsj.com/products/psj/2012/134.htm/   磁选机

国昊设备销售热线:15238616262        +86-0371-67859135

传真:+86-0371-67859130    E-mail:zzguohaojixie@163.com 

邮编:45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国昊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球磨机|洗砂机|振动筛|给料机|磁选机 联系人: 王皇帅
资质认证: 邮 件: zzguohao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913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园 手 机: 151883964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国昊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公司。多年来,我公司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曾多次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